问题分析:要看具体的情况,补牙的时候如果要拔掉以前的牙齿,这个就需要打麻药,如果不要拔的话可以不打麻药。
指导建议:可以到医院里看一下,如果需要把这是要注射麻药的,注意口腔卫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是常规麻醉,局部麻醉,只是对局部组织的浅层麻醉,没有进入血管,对神经的影响可能不大
意见建议:您好,您这种情况如果孩子能配合,本来只缝了几针,拆线时可能可以不打麻醉药,关键在于配合情况~局部麻醉对视力影响可能不大
问题分析:你好,只是单纯的修复龋洞是不需要打麻药的,如果做根管治疗,是需要打麻药的
意见建议:牙齿的保护主要就是刷牙,特别是晚饭后,一定要刷牙,否则食物残渣在口内滞留一夜,很容易引发龋齿
拆双眼皮线一般不需要再打一次麻药,在拆除缝线时候的疼痛感不是很强烈,大多数可以在承受的范围之内。如果自身先天性属于单眼皮,影响到了个人形象,可以及时采取到医院做双眼皮。做完手术后要及时进行消炎和护理,等到一个礼拜之后到医院进行拆除缝线,自身对疼痛比较敏感,感觉疼痛难以忍受的情况下,可以和医生沟通,然后吃一些止痛的药物。做完双眼皮后,能使眼睛的外观得到有效改变,整个人的面部轮廓会看起来特别漂亮。
指导意见:智齿拔除是一定需要局部麻醉的,是否缝合需要根据临床检查,多数会有不同程度疼痛。希望评价一下。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一般要打麻药的。多喝水,不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注意口腔清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