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双眼皮线需要再打一次麻药吗

会员12794207 22 已回复
我到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明天需要进行拆除缝线随着剧烈疼痛,拆双眼皮线需要再打一次麻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段伟强 主治医师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整形美容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
拆双眼皮线一般不需要再打一次麻药,在拆除缝线时候的疼痛感不是很强烈,大多数可以在承受的范围之内。如果自身先天性属于单眼皮,影响到了个人形象,可以及时采取到医院做双眼皮。做完手术后要及时进行消炎和护理,等到一个礼拜之后到医院进行拆除缝线,自身对疼痛比较敏感,感觉疼痛难以忍受的情况下,可以和医生沟通,然后吃一些止痛的药物。做完双眼皮后,能使眼睛的外观得到有效改变,整个人的面部轮廓会看起来特别漂亮。
相关问答

麻醉针什么时候完全失效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打麻药的方式不同,消失时间不同,局麻半小时,全麻六小时。麻药只有几个小时就过去了,麻醉针失效以后伤口的部位可能还会有些疼痛这个也是正常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顺产需要打麻药。产妇在生产过程中,若要处于较舒适状态,则需通过麻醉完成顺产手术,麻药可以减轻痛苦。无痛顺产手术是通过常规的椎管内麻醉或腰麻的方式,将浓度较低的麻药注射到椎管内,达到无痛的效果。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是不打麻药的,因为麻醉药在短时间内无法发挥作用,所以侧切时只注射一次麻醉,在缝合的时候,宝妈就可能感觉到疼了,但是也是在缝合最外层的时候疼,里层是属于神经层,痛感也很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通过局部麻醉的,大多数是通过在,牙龈表面上喷洒还是麻药,或者是说在,拔牙的地方能用口腔喷洗麻药就可以了。还要注意在拔牙以后的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麻的副作用有头痛、恶心呕吐、呼吸抑制、反流误吸,还有的会有插管造成的声带的损伤、环杓关节的脱位。半麻的副作用,有过敏、局麻的中毒、局部的损伤、神经的损伤、局部组织的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术时采用腰麻还是全麻要取决于手术的类型和方法。根据手术的位置和术式,决定麻醉的方式。全麻适合任何类型的手术,没有任何感觉,不会紧张,腰麻适合腹部以下的手术,且受时间的限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