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边两侧,的智齿拔了要缝线打麻药吗...

会员53918368 23 已回复
上边两侧,的智齿拔了要缝线打麻药吗?右下角那颗拔了,超痛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冠一 医师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五官科 三级甲等
擅长:口腔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6315
您好,拔智齿需要打麻药,但是上面智齿拔除不用缝合,拔上牙疼痛没有下牙厉害,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关注
李传厚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舌疮,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已帮助用户: 17878
指导意见:智齿拔除是一定需要局部麻醉的,是否缝合需要根据临床检查,多数会有不同程度疼痛。希望评价一下。
相关问答

麻药注射到牙齿旁边的牙龈部位,在牙齿两边的牙龈处,注射局部麻药就可以,在注射麻药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些痛感,但等药效上来以后,拔除牙齿时是基本没有感觉的,不用担心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打完麻药3个月以后再怀孕。在备孕时,要注意调理好身体,准备怀孕的前3个月就可以开始服用叶酸,预防胎儿发育畸形。另外,还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注意补钙。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拔牙麻药通常在注射后两个小时就会失效。通常拔牙的麻药的持续效果在2个小时左右,嘴唇周围的麻药就会失效了,就不会感觉到麻了。2个小时后就可以进食了,但需要注意拔牙侧的伤口,不要喝太热太凉的水,也不要用力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剖宫产打麻药疼需要根据情况进行分析:
局麻是将局麻药物通过注射器注射至皮下,阻滞局部的感觉神经,使局部丧失感觉,打麻药的过程还是有一定痛感的,可以通过使用较细的针头缓慢注射来减轻疼痛。全麻是通过静脉输液将全麻药物注射到血管内,沿血流到达大脑,产生麻醉作用。他的主要疼痛来源于建立静脉输液,当建立好静脉输液后,几乎就不会产生疼痛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需要打的,虽然智齿离大脑比较近,但是打了麻药之后对大脑是不会产生什么影响的。只有在备孕或者是怀孕状态下的人群可以选择不打麻药,其他患者还是建议打麻药拔牙,不然是非常疼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是不打麻药的,因为麻醉药在短时间内无法发挥作用,所以侧切时只注射一次麻醉,在缝合的时候,宝妈就可能感觉到疼了,但是也是在缝合最外层的时候疼,里层是属于神经层,痛感也很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