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您好,经血里有少量的血块是正常的现像,不需要处理,但如果有大量的血块,伴有月经血黑,痛经等症状时,那是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是否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炎症的可能,不同的情况治疗的方法不一样,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早检查明确,及早有针对性进行有效的治疗处理.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的月经血是不凝固的,是不会形成血块的。
意见建议:但是由于某些时间血液在体内存留的时间过长,会有少量的血块排出是属于正常现象的。但是根据你所描述的有大量的血块排出,是属于非正常现象的,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是否存在肌瘤等病变。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月经血应该是没有凝固的血,有血块是不正常的,多是炎症引起的。建议月经干净后做相关妇科检查,确诊后对症处理。注意经期卫生。祝您健康,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在线与我们直接交流。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的月经血是不凝固的,是不会形成血块的。
意见建议:但是由于某些时间血液在体内存留的时间过长,会有少量的血块排出是属于正常现象的。但是根据你所描述的有大量的血块排出,是属于非正常现象的,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是否存在肌瘤等病变。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恶露可以持续到产后4-6周,您在42天后到医院检查一下,看子宫恢复情况。
意见建议:这有可能是盆腔炎症引起的,先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查明原因。祝您健康!
.
月经期有大量血块不正常。正常的月经血是不凝固的,只有在出血量多或者速度快的情况下出现血凝块。因为月经血里面还有纤维蛋白溶酶能够溶解纤维蛋白,所以不凝固,也有可能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