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诊刮术后的休息时间

会员5075602 已回复
计划进行子宫内膜增厚的诊刮手术,请问术后需卧床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夫荣 医师 侯贯镇马桥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34989
子宫内膜诊刮手术主要是为了去除增厚的子宫内膜,通过刮宫的方式使内膜脱落并进行病理检查。通常情况下,术后建议休息十天左右,但并不需要一直卧床。
适当活动有助于促进子宫积血的排出,加快恢复进程。然而,应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
术后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防止感染。
如有异常出血或腹痛加剧等情况,请及时就医检查。
总之,在保证身体舒适的前提下,建议患者适当活动,有助于术后的康复。
相关问答

诊断性刮宫和清宫的手术效果是一样的,如果之前做过剖宫产在手术过程中间发生出去和感染的几率会增加,要住院做手术的。平时要注意好自己的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避免不良习惯引起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诊刮术术后30-35天的时间就可以来月经,因为诊刮之后,子宫内膜可能会有一定的损伤,如果超过40天,还没有来月经,要去医院挂号妇科,做妇科的彩超,看子宫内膜的厚度。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考虑还是经期来临后当天的情况积极选择诊刮的情况进行病理检查即可的,注意休息的,加强营养
意见建议:所以避免压力大或者紧张等情况,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观察经期出血量的情况是否正常,考虑还是积极选择滋补的食物较好的,建议应该避免着凉的情况,预防宫内感染的情况对症选择抗炎用药的

张伟医师妇产科定州东留春卫生院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清宫后一周应有出血,建议你使用宫血宁止血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作宫腔镜探查。

崔凤艳妇产科大庆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闭经,痛经,子宫肌瘤

刮取子宫内膜或宫腔内容物的手术妇产科常做的小手术是人工流产方式之一.可以取病理组织做活检,明确诊断,同时也可以起到止血的目的,主要是诊断子宫内膜的病变,如果女性有异常子宫出血,可以考虑做子宫内膜诊刮手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月经干净后3-5天做,到能做宫腔镜检查的医院进行诊刮术

晋波医师外科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外科、男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