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胎停育挂什么科

会员2975652 已回复
我一个朋友怀孕三个月了,最近下体有点出血,怀疑是胎停育了,这种情况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发生了胚胎停育的孕妇,去看遗传科,因为胚胎停育绝大部分,都和胎儿染色体发育异常,或者是胚胎发育异常有关系,需要去遗传科做进一步的优生产前检查。如果是刚刚确诊胚胎停育的,就要去看妇科,需要去妇科住院,做清宫的手术。
相关问答

胎停育看不孕不育科,胚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免疫因素、子宫异常、染色体异常、生殖道感染、环境因素等。建议行详细检查,如染色体、阴道分泌物、性激素、子宫内膜检查,明确病因后才可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概需要1千-5千元左右的费用,由于医院的不同,选择的方法不同,有的人会采取人流或是清宫,还有人采取宫腔镜取胚术,术后的护理工作也不同,最终所产生的费用就会不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孕胎停育可能有以下几种症状:
1.早孕后不应有阴道出血,如有少量的阴道出血,应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及化验血HCG及孕酮。
2.雌孕激素下降。如果已经胎停,那么准妈妈体内的雌孕激素会下降,母体和胚胎之间血管形成的血栓会发生离断。
3、人工流产后需口服抗生素及促进子宫收缩排瘀药物治疗。禁性生活、盆浴1个月。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发生了胚胎停育的孕妇,去看遗传科,因为胚胎停育绝大部分,都和胎儿染色体发育异常,或者是胚胎发育异常有关系,需要去遗传科做进一步的优生产前检查。如果是刚刚确诊胚胎停育的,就要去看妇科,需要去妇科住院,做清宫的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寒可能导致胎儿发育异常或胎停育,严重时可能导致流产。宫寒影响子宫生殖环境受,胚胎着床后的生长发育需要温暖的环境和足够的营养。若女性宫寒严重,宫腔冰冷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可能导致胚胎停止发育。建议女性有宫寒在孕前要好好调理,孕期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太过劳累,不吃生冷、虚寒的食物,要吃一些温热的食物,按时产检。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发现有胎停育可以检查还有没有胎心,如果观察有一两周左右的时间胚胎发育不好或者胎心没了那么一般是治疗不好的,胎停育之后可以男女双方都需要检查清楚引起的原因,下次如果怀孕才可以尽量避免再次发生胎停育的可能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