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传染科
>
寄生虫疾病
>
bbbbbbbbbbb
bbbbbbbbbbb
会员993066
女
2
已回复
1 今年7月分被狗咬伤,一直没打疫苗,到8月23号开始补打狂犬疫苗,到9月20号打完全程5针,9月24号和10月5号加强了2针,后来做抗体检查是阳性,这样还会得狂犬病吗?
2 一年前被狗咬伤,一直也没打狂犬疫苗,也是补打得,检查抗体是阳性,也不会得了吧?
提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浩医师
助理医师
成都温江清阳社区门诊
内科
擅长:慢性乙肝的治疗与保养
已帮助用户: 73014
名医极速问诊
这个情况不用担心了!祝你健康
欢迎继续提问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虎杖治疗慢性肝炎的效果如何?
乙肝E抗体偏高的原因是什么
脸部颧弓下方肿胀
女性漏尿怎么治疗
抗生素是什么药物
大便有粘液是怎么回事
早期肠结核诊断困难吗?
丙肝病毒会伴随一生吗?
盆底肌功能0级严重吗?
血吸虫病患者,治疗四年,抗体检测呈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