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过,又剖腹产过二年还能做处女膜修复吗???

会员13821217 23 已回复
人流过,又剖腹产过二年还能做处女膜修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平涛 鲁村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224
问题分析: 你好,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问题是有可能的解决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咨询下,还有处女膜修复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按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
相关问答

人流过一次能否怀孕主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子宫内膜情况决定的。一般情况下,女性做过人流手术过是能够再次怀孕的,但是也有少部分人由于子宫内膜比较薄,做人流后会降低怀孕的几率。建议做完人流手术后不要进食辛辣、刺激和寒冷的食物,以免影响子宫内膜的修复。要保持饮食的清淡,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诱发感染。避免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保持良好的心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后是还能顺产的。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进行剖腹产后,会在子宫上留存瘢痕切口,当然,进行过剖腹产也是可以进行顺产的,只不过这时进行的顺产会面临着子宫破裂的风险,所以在产前就需要医生进行提前准备和评估,降低风险,并防止意外的发生。
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促进身体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两次还能再生,但可能危险比较大。
如果是两次剖宫产都生孩子,那么再次怀孕和生育就会有很大的危险。首先是腹腔切口,不管是纵向切口,还是横向切口,反复的操作会导致切口拉扯、切口愈合不良等。其次就是子宫瘢痕,第三次妊娠会出现子宫瘢痕妊娠、前置胎盘、胎盘植入等情况,术后子宫瘢痕会逐渐消失,到了第二阶段,子宫瘢痕会破裂、出血,甚至会威胁到胎儿的性命。建议女性衡量一下,到底要不要做继续生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来讲,剖腹产后,并不一定要顺产,但是医生不建议产妇顺产,因为剖腹产后的子宫表面会留下不同的伤口,很有可能会出现瘢痕性子宫,如果二次怀孕后采用顺产,可能会造成皮肤的创伤,导致滞产,严重的话还会造成胎儿在宫内窒息,甚至是胎儿死亡,或者是大出血等。如果疤痕已经完全愈合,胎儿发育也是正常的,可以选择顺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后不能顺产。
由于剖腹产后子宫形成了疤痕性子宫,刀口处的结楴组织缺乏弹性。不容易产生规律性的宫缩,会影响正常的顺产。在分娩过程中,可能会导致大出血,胎儿在宫内窒息或死亡引起生命危险。为了安全起见,剖腹产以后尽量不要顺产。
建议产妇在日常生活中饮食合理,多吃鸡蛋,坚果等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愉悦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三次后是不能生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进行了三次剖腹产后,在进行第四次的剖腹产就会导致子宫破裂,这时就会出现危及胎儿和自身生命的情况,而且疤痕重的子宫还会在手术中出现出血过多或收缩异常的情况,这也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
女性在平时要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注意摄入新鲜食物,适当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