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果我要进行处女膜修复,什么时候可以修复?

会员13504909 20 已回复
那如果我要进行处女膜修复,什么时候可以修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付连 济南市人民医院1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产科
已帮助用户: 3381
问题分析: 您好,随时都可以修复,不过一般在经期结束后3天最好
意见建议:祝您身体健康!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您
关注
王春荣 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脑梗后遗症、周围血管疾...
已帮助用户: 8501
问题分析: 处女膜修复最佳时间,最好选择在破损后3个月以后进行,因为早期组织的水肿较重,瘢痕较硬,此时手术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意见建议:术前应每日至少两次清洗以保持会阴的清洁,最好选择一些有消毒作用的清洗液,术后早期可以行走,但应避免剧烈活动,前几天先不要清洗局部,以免造成伤口的裂开,何时可以开始清洗要尊医嘱。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半月板损伤一般一周左右可以进行修复。
半月板受伤一周左右,可以做半月板的修补。半月板破裂后一星期内已经彻底止血,半月板撕裂部位的血流充足,可以通过关节镜观察到半月板的创面,这时用半月板缝合术缝合,可以更好的恢复。半月板损伤如果延迟修补,会导致半月板损伤向陈旧性半月板损伤发展,由于局部缺血,即使用缝线也难以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能够防止阴道前后壁膨出和子宫下垂,产后盆骨恢复最佳时间的最佳时间是在产后24小时到三个月内,这也被称为产后盆骨恢复的黄金期。因为这时候的女人身体是最脆弱的时候,在这段时间内身体的某些地方需要恢复且比较好恢复。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比如狗肉。狗肉能够补肾阳,有温肾壮阳、祛寒止痛的功效,可以多喝狗肉汤。也可以食用羊肾,羊肾也有补虚损、壮阳的作用。还可以吃鸽子肉,因为鸽子肉富含蛋白质,具有扶助阳气的作用,可以尝试食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产后一个月左右可以做骨盆修复,但是要根据产妇自身的情况来判断。
由于在分娩过程中,耻骨联合分离会对骨盆造成一定的损伤,恢复不好可能会造成臀部的下垂,并且会导致腰部疼痛、腹部疼痛等一些妇科问题。所以骨盆修复十分必要,通常在产后一个月左右可以进行骨盆修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骨盆修复的矫正操,同时佩戴骨盆修复约束带。如果患者在一个月左右身体比较虚弱,建议推迟修复的时间。具体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判断。另外,如果女性耻骨联合韧带撕脱比较严重,需要前往正规医院做人工韧带进行修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单侧唇裂整复术在婴儿3-6个月左右进行。双侧唇裂整复术在婴儿6-12个月施行手术。唇裂手术修复前需行相关术前准备包括裂隙清洁护理、保湿和喂养习惯养成,避免出现湿唇结痂或口腔感染,术前一周需养成汤匙喂养习惯,避免术后吸吮,导致伤口裂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产后修复可以瘦,同时应搭配良好的生活习惯。
产后修复包括产后塑身、体质调理、产道修复、局部塑形等,产妇在分娩结束后进行产后修复,一般是可以瘦的,但是需要长期坚持。同时产妇在进行产后修复期间,还要保持合理的饮食结构,避免暴饮暴食;保持适量的运动,能够消耗自身脂肪。
日常生活中,产妇应培养良好的排便习惯,应多吃含膳食纤维的粮食和蔬菜,多饮水。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