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吃这个药,还是怎么办?因为我不知道这个药对我以后的生育会不会造成影响?这个停药后多久要孩子可以啊?有没有副作用?最好吃多久?要是来了例假可以吃吗?我很害怕!!
第一个需要考虑是出现了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还有阴道炎盆腔炎。同时也不能排除是不是怀孕了。去做一个妇科的彩超,同时那还要抽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做白带常规和妇科检查。如果是怀孕了还要看看怀在宫内还是宫外,要排除宫外孕。
月经不调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具体表现为月经量过多或过少、月经来潮时间不准等。由于作息不规律、过度饮食等不良生活习惯会导致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容易导致女性月经不调。此外一些妇科疾病,子宫附件的囊肿等都会影响,另外精神过度紧张,压力过大,情绪等也会影响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月经疼一般是指痛经,是临床常见的症状。
痛经一般是指月经前后或月经期间,出现的下腹部疼痛、坠胀等症状,常会伴有腰酸的现象。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两类,其中原发性痛经指生殖器官无器质性病变的情况下出现的痛经现象;而继发性痛经是指由盆腔器质性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等引起的痛经。建议患者做好护理,注意腹部保暖,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症状。
这种主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有些异常,是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中医方面多考虑是气血亏虚等原因。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改善睡眠,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平时月经很少,现在月经已经两个月没来了。如果排除怀孕,必须考虑月经不调。它主要与内分泌失调有关,如血虚和药物性疾病。没有检查,需要去医院做性激素检查,找出原因,然后在指导下使用调经和通经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