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个月没来月经了,是怎么回事??我在我们这的医院...

会员12022999 25 已回复
我两个月没来月经了,是怎么回事??我在我们这的医院看病。医生给我开了几盒炔雌醇环丙孕酮片,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是吃这个药,还是怎么办?因为我不知道这个药对我以后的生育会不会造成影响?这个停药后多久要孩子可以啊?有没有副作用?最好吃多久?要是来了例假可以吃吗?我很害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振雪 医生会员 邢台医大附属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牛皮癣 白癜风 鱼鳞病
已帮助用户: 55508
问题分析: 建议注意饮食规律,注意少吃或者不吃生冷辛辣食物,加强运动,不要熬夜,不要劳累,可以适当的吃山楂丸,
意见建议:当归丸,益母草冲剂,这样月经就慢慢正常了。另外要保持平和的心情,不要紧张,压力过大。
孙国秋 医生会员 郭庄国秋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305
问题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像这样的情况,闭经推荐中医治疗.辩证论治.有很好的疗效.少做过量的运动,
意见建议:少饮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规律,情绪稳定。希望对你有帮助.
相关问答

第一个需要考虑是出现了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还有阴道炎盆腔炎。同时也不能排除是不是怀孕了。去做一个妇科的彩超,同时那还要抽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做白带常规和妇科检查。如果是怀孕了还要看看怀在宫内还是宫外,要排除宫外孕。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不调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具体表现为月经量过多或过少、月经来潮时间不准等。由于作息不规律、过度饮食等不良生活习惯会导致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容易导致女性月经不调。此外一些妇科疾病,子宫附件的囊肿等都会影响,另外精神过度紧张,压力过大,情绪等也会影响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疼一般是指痛经,是临床常见的症状。
痛经一般是指月经前后或月经期间,出现的下腹部疼痛、坠胀等症状,常会伴有腰酸的现象。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两类,其中原发性痛经指生殖器官无器质性病变的情况下出现的痛经现象;而继发性痛经是指由盆腔器质性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等引起的痛经。建议患者做好护理,注意腹部保暖,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种主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有些异常,是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中医方面多考虑是气血亏虚等原因。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改善睡眠,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平时月经很少,现在月经已经两个月没来了。如果排除怀孕,必须考虑月经不调。它主要与内分泌失调有关,如血虚和药物性疾病。没有检查,需要去医院做性激素检查,找出原因,然后在指导下使用调经和通经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流血时间超过七天就属于经期延长,是异常现象。出现这种症状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有血液病或者内科疾病,比如凝血功能障碍,慢性肝炎,肝硬化,肾炎,再生障碍性贫血,会导致月经期延长。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