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已经39天了,着几天老是出血,我的孕酮结果是51.40...

会员710127 27 已回复
我怀孕已经39天了,着几天老是出血,我的孕酮结果是51.40,黄体期 是5.2-18.6卵泡期是0.3-1.52.会不是会宫外孕啊.好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您的孕酮的检查结果还是属于是正常的范围的,多提示是正常的妊娠,您可以不用担心,继续遵医嘱检查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卵泡期是否怀孕取决于女性的具体情况,月经规律的女性是不会怀孕的,月经不规律的女性有可能怀孕。
1.不会怀孕:卵泡期怀孕的几率很低,卵泡期是指原始卵泡发育成成熟卵泡的时期,通常指的是从最后一次月经停止到排卵期的10-12天。女性平时月经正常,卵泡一般不会排卵,一般不会怀孕。
2.可能怀孕:由于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变化,部分女性卵泡期较长,部分女性卵泡期较短。如果月经周期比较短,那么卵泡期就比较短了。月经结束后可能会出现排卵现象,如果不采取避孕措施,可能会怀孕。
卵泡期是否怀孕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双方都不想生育,应采取安全套、上环、皮下埋植、宫内节育等措施,避免意外怀孕导致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会影响怀孕,但是会影响性生活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神经障碍,或者是阴茎海绵体充血不良。可以通过中医中药进行调理改善处理的。同房的时候紧张也会导致早泄,所以同房要放松心情。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在停经6周后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现在需要检查b超看看是否宫腔内,如果确诊是宫腔内怀孕,再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如果孕酮低,需要及时补充孕酮的,在怀孕初期,孕酮对胚胎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真怀孕与假怀孕依靠表面现象是无法判断的,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可以在月经推后三天到五天用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是两条杠说明是怀孕了,如果是一条杠说明没有怀孕。
还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血HCG,假性怀孕主要由于女性对怀孕过于迫切,产生焦躁等情绪,从而使月经周期紊乱或出现类似早孕反应症状等,被误认为怀孕。故应树立正确的心态,避免焦躁,积极备孕即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不会怀孕的,女性太紧张也会引起月经不来的,体外排精一般不会怀孕的,女性月经才推迟两天,呕吐更不像了,如果是怀孕呕吐,应该到40多天才出现此症状的可以早上用测试纸测一下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