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9岁 早上刚起发现心率只有44。。。。有些害怕...

会员121686349 已回复
男19岁 早上刚起发现心率只有44。。。。有些害怕 站起来感觉胸口下面堵。。。倒是没别的不良反应有点胸闷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建华 主治医师 山东省淄博市第五中学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5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心率44次每分钟,考虑是心动过缓,其有生理性的、病理性的,结合你的年龄,可先观察,好好休息,如胸闷持续时间长,建议到医院就诊查心电图明确病情,近期饮食清淡,避免熬夜劳累。
相关问答

心率四十是比较危险的,因为一旦出现心率40次/分,属于窦性心动过缓中的三度房室传导阻滞,影响心脑以及其他器官的供血,使病人随时有生命的危险。要及时的前往医院进行心电图、冠脉彩超以及核素心肌显像等检查,通过这些检查可以明确引起心率过缓的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属于心动过缓,比较严重,但是危险也不是很大。正常的心率是60-100次,44次的心率有些偏慢。进一步评估做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观察,一天当中心跳有没有特别慢或者特别快的时候,注意一天当中有没有胸闷、心慌、头晕、眼前发黑等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心率为每分钟60~100次,平时只要在正常值范围内,就是正常心率。
在早晨醒来后,心率在正常心率范围内,也就是每分钟60~100次,通常属于正常现象,不存在最佳心率的说法。
此状态不必着急,要主动放松点情绪,如有心率增快或心率减慢等症状,需积极细致地检查诊断,并应加强休息。如果发现心率异常,建议根据病因采取一定的治疗,大部分情况下不需要过于担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的心率为每分钟60到100次,如果心率不足60次,说明是窦性心动过缓,是不正常的。窦性心动过缓可能会造成心、脑、肾等器官的供血不足,严重可以导致头晕、晕厥、心绞痛以及直立性低血压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男胎儿心率157不正常,检查胎心是略快的,不排除有宫缩影响导致的,另外就考虑是否有胎儿宫内缺氧的可能,需要注意休息后再次复查查看胎心的状况,现在先注意卫生,保持情绪稳定和饮食均衡,然后再注意每天计数胎动的状况,必要时进行吸氧改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心率并不是越低越好,很多人在30次/分以下的时候,会出现供血不足的症状,如脑供血不足的时候,人会出现眼睛发黑、晕倒等症状,如出现心脏供血不足的情况,会出现胸闷和胸痛等症状。一旦出现这些症状,说明心率已经太慢了,需要用药物或者用起搏器进行干预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