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里有气拔罐行吗

会员114588679 已回复
前几天岔气了医生给那了一些药哪的要有刺激胃的呕吐现在岔气好了但是胃里有气怎么办好几天了吃了好几天药也不管用,我想拔拔罐去胃里的气行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从理论上说 是没有太大的害处的。至于有什么好处。不好说了。再有就是你提到的这个症状,可能对活血什么如肌肉的病变效果会更好的。
意见建议:再有就是你提到的这个胃的病变,是需要相关的针灸什么的,会有一定的改善的。
李雪军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常见妇产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63019
你好。这个一般不会进行拔罐的。请问您是说感觉有腹胀么?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检查药物性胃炎引起的上述不适症状建议注意不吃生冷辛辣油腻食物,戒酒,口服埃索美拉唑,果胶铋,阿莫西林胶囊治疗
相关问答

胃里有气打嗝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胃里有气打嗝,可以通过按摩合谷、足三里等穴位来缓解。还可以采用仰卧的姿势,屈膝,用两只胳膊护着小腿,这样有助于排气,避免在胃部积聚。必要时可以遵医嘱服用吗丁啉、乳酸菌素片等药物。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些清淡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日常不要抽烟喝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里有气打嗝打不上来可能是胃肠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炎:感染致病微生物可能会诱发胃肠炎,患者多有腹胀、腹痛等不适症状,可能出现胃里有气打嗝打不上来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肠炎宁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2.消化不良:如果患者存在暴饮暴食的情况,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患者多有腹部饱胀、食欲不振等症状,可能会产生胃里有气打嗝打不上来的感觉。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感觉胃里有气体,首先看是不是因为喝了过多碳酸饮料引起的,另外还需要看是不是因为进食过多容易产气的食物导致的。比如豆制品,萝卜,红薯等。另外,进食太快,吃饭时讲话时也会造成食物中的气体。如果肚子有太多的气,可以在吃完饭之后出去走走,让食物更好的吸收,同时也可以通过自己的按摩来促进肠胃的吸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感觉胃里有气老打嗝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感觉胃里有气老打嗝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反流性胃炎。其病因与胃酸过度、饮食紊乱、烧心、反酸、嗳气等症状有关。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胃镜检查,口服克拉霉素分散、莫沙必利胶囊、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患者平时要注意心情要平淡,多食用清淡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胃里老是打嗝的办法有以下几点:
健康人打嗝是由于膈肌痉挛引起的正常生理现象,多余饮食有关,比如吃饭速度太快、吃得过饱、摄入过冷或者过热的食物以及大量的饮酒,都有可能刺激腹腔的膈肌收缩,从而引起打嗝。如果是有某些胃部疾病的,如胃炎、胃溃疡等经常会出现打嗝的症状,尤其是在进食后。如果有经常打嗝,甚至停不下来的时候,先去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排出肿瘤等疾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怀孕胃里有气往上翻多是因为胃排空能力下降所导致的。
胃里有气往上翻一般见于孕前期,通常是由于孕激素的分泌不断增高,使胃排空能力下降,导致食物在肠道内停留过久,经过细菌发酵后就会出现胃气。
建议有胃气上翻的孕妇,及时改善饮食习惯,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比如小米粥等,并需要注意身体的保暖。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