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过后吃驱虫药可以吗?

会员8788614 26 已回复
经期过后吃驱虫药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洪芬 医师 日照市东港区人民医院1中医科 三级乙等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面瘫,肩...
已帮助用户: 26545
病情分析:经期过后是可以采取抗炎、止疼药物治疗的,最好能大便常规检查,平时多喝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慑入。

意见建议:
关注
皮永昌 唐山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713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咨询的问题分析。这个是完全可以服用驱虫药的。不用担心什么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你好,这是可以吃的,注意在吃药打虫子的情况下要注意饮食,尽量保持清淡,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有利于治疗。
关注
奚智博 医师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3220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可以的,不必担心,祝你早日健康。
关注
岳淑艳 护士 枣庄矿业集团公司蒋庄煤矿医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85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叙述,经期过后是可以吃驱虫药的,但是应注意驱虫药一般应于清晨空腹时服用,使药物充分接触虫体,以增强驱虫药力。虫积腹痛剧烈时,当以安虫止痛为主,腹痛缓解后,再行驱虫。有些驱虫药有毒,当严格用量,中病即止,以免损伤正气,或过量中毒,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经期是可以吃橘子的,但是要注意适量即可。橘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柠檬酸,具有美容养颜、消除疲劳的作用。并且橘子中还含有果胶,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且可以降低胆固醇。在月经期间吃橘子可以补充经期丢失的影响成份,需要注意的是,橘子不能一次性吃太多,可能会导致吐酸水的不适症状。另外,天气冷的时候可以用热水泡后再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用担心怀孕这个问题,因为在月经期间体内不会排卵的,所以是不会怀孕的。但是有一点要说的是,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否则很容易影响到经期,而且有可能诱发感染导致妇科病,严重的还可能影响到以后不能怀孕。所以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期可以吃柠檬。
1.柠檬里面含有钙、磷、铁及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属于温性水果,还有止渴生津、疏志健胃、止疼等功效,痛经的女性食用特别好。
2.柠檬还具有润肺、美白、润肤、减肥的功效,很受女性的喜欢。
3.吃柠檬还能调节心情,缓解经期易怒、焦虑的情绪。
4.月经期吃柠檬能够补充营养,增加抵抗力,可以适当多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经期可以吃猕猴桃,具体内容如下:
猕猴桃富含多种营养,不过由于其性凉,不适宜在月经期间过量服用。所以对于爱吃猕猴桃的人来说,要特别的留意,不要过量服用,以免对人体产生损伤。猕猴桃提取液具有特殊的保湿成分,能在霎那间给皮肤带来充足的水份,减轻皮肤的干涩。不过,猕猴桃的果肉偏酸,属于寒性。想要喝,可以喝点姜片。月经期间要多吃点温热的东西,饮食方面要清淡易消化,多喝水,以促进排便。平时要多吃一些食物,多吃一些,多吃一些对人体有益的食物,保证我们的身体的健康。总之,月经期间尽量避免食用奇异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期间是可以适量吃石榴的,石榴性温,味甘酸涩,入肺、肾、大肠经,属于温性水果,而且石榴营养价值高,经期适量食用对身体还有很多好处:石榴中含有矿物质铁,食用后具有一定的补血功效,同时石榴能促进血液的循环,软化血管;石榴中的碳水化合物可以缓解疲惫、易怒、失眠、头晕等现象,有安神促进睡眠的作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经期时要避免拉伸以及下身的牵引等运动,正常的慢跑等有氧运动都是可以进行的,主要减少拉伸运动即可。可以适当散步,不是非得在月经期做运动,所有的运动都适当避开月经期就可以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