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孕早期宫内两个妊娠囊是否有双胞胎的可能?谢谢

会员8178594 --- 已回复
你好,请问孕早期宫内两个妊娠囊是否有双胞胎的可能?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立焕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5855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性较大,但不能肯定还需要定期复查。
相关问答

妊娠初期孕酮高,有可能是双胞胎,也有可能是患有葡萄胎、卵巢肿瘤、绒毛膜癌等疾病。那么,黄体酮升高并不意味着是双胞胎。要想对双胞胎进行监测,必须要做B超,确定子宫内有两个孕囊的生长情况,以及两个胎心的跳动。怀孕初期如果出现孕酮升高,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双胞胎,还是有其他疾病。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早期孕酮高可能是双胞胎。
怀双胞胎的女性HCG和孕酮值其价值更高。因为身体要确保2个胚胎的生长发育,判断怀孕的性激素分泌更旺。一般来说,孕期少年儿童女性在怀孕初期会觉得恶心和呕吐。怀双胞胎的女性会比较严重。这时孕妈妈的人护发素是性激素水平,所以对消化道刺激提升。怀孕期控制饮食的合理配置,多吃应季水果和新鲜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双胞胎孕早期女性出现的早孕反应要比正常的女性要高很多,也就是恶心、呕吐、不想吃东西、嗜睡的症状,要比怀单胞胎的女性强很多。另外由于两个胎儿能够使子宫增大比较明显,女性能够较早的出现尿频的症状,这是由于增大的子宫压迫了膀胱引起的。另外有的女性会出现乳房的胀痛,这也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比较高引起的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试管双胞胎的机率较大,试管婴儿是将精子与卵子取出,在体外结合,试管婴儿实际上就是精卵结合的过程是在实验室完成的,但是精卵一旦结合以后形成受精卵,受精卵形成过程实际是将精卵放一起结合培育,因此试管婴儿双胞胎几率较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双胞胎和怀单胎的早期症状一样,都有明显的停经史。大多数在怀孕40天左右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超声检查会发现宫腔内有两个妊娠囊。六周以后,可以见到两个原始的心血管搏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顺产好,其是自然的生理过程,胎儿经过产道宫缩的挤压,可以减少湿肺的发生,其对产妇的损伤小恢复快,花费也少,但是顺产,就有可能会发生胎膜早破,胎死宫内,顺便过程中可因为一些胎心不好,或者说是胎位不正等一些原因,需要紧急行剖宫产术,也有可能会做会阴侧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