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有过自然流产,原因不明,6月份有那次可能是生化也可能是...

会员1028709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h5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h5h5想得到怎样的帮助:h5黄体功能不全怎么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冬梅 药士 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乙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子宫肌瘤,附件炎
已帮助用户: 1007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黄体功能不全容易导致习惯性流产和不孕,需要补充孕激素,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或者注射黄体酮,治疗一段时间复查,看效果怎么样,希望可以帮到你。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体内黄体功能不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考虑坚持服用一段时间的黄体酮治疗,坚持调理治疗一段时间,应该还是能够起到很好的调理治疗效果,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坚持调理治疗3到6个月,治疗效果应该非常不错,没有必要过于担心,麻烦你对回复作出评价。
关注
马小妹 医师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人流,子宫糜烂,痛经,妇科综合,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2803
指导意见:你好亲,从你的情况看,如果黄体功能不全,建议你可以用黄体酮胶囊调理,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一般治疗三个疗程看看,再去医院检查, 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崔娟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输卵管不通、粘连,多囊卵巢,卵巢早衰等。
已帮助用户: 17565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受孕后的第35-40天是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
意见建议:人流手术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人流后的效果。时间早了反而不适合,医生在实施抽吸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漏吸。迟了也不行,这时的胎儿已成形,而且体积较大。祝你健康!
关注
李丽 护士 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300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描述的,2月份有过自然流产,原因不明,6月份有那次可能是生化也可能是没怀孕,着床困难,现在根据测体温怀疑是黄体功能不足可以调理的。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这样应该查激素确定后补充黄体酮就可以的,规律治疗三个月就可以,放松心情啊。
相关问答

月经不正常是由于体内雌孕激素水平下降,黄体生成不足而引起的,会引起月经不调撤退性出血,会引起排卵期出血,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化验激素6项,做个腹部彩超。可以使用药丸调理月经周期,适当的补充一些雌孕激素,避免经常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黄体功能不全会表现为卵泡发育障碍,不孕,月经不调,月经量少;如果是孕妇的话还有可能导致早期先兆流产的症状,如果阴道出血等。注意生活起居规律、稳定情绪、保证充足睡眠、耐心服药、按照月经周期系统调治。饮食调理饮食宜清淡富有营养,避免辛辣、生冷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基础体温,基础体温是检查黄体功能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黄体功能在分泌孕激素时下丘脑的体温会明显升高。血液中孕酮浓度,血中孕酮浓度的测定主要是判断黄体功能的指标。子宫内膜组织像,通常子宫内膜像的采取时间在黄体期的中期进行,时候正好是胚泡着床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不正常是体内雌孕激素水平下降,黄体生成不足而引起的,它会引起月经不调撤退性出血,会引起排卵期出血,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化验激素6项,做个腹部彩超。可以使用一些药物调理月经周期,适当的补充一些雌孕激素,避免经常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生化妊娠是受精卵着床不成功导致的阴道出血,宫外孕流产是宫腔内没有孕囊的情况下有阴道出血。一般生化妊娠和宫外孕自然流产一般是不容易区分的。可能是宫外孕流产出血,一般不容易区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挂妇科,去医院进行检查化验激素6项,做个腹部彩超。黄体功能不全是指黄体分泌的雌激素、孕激素不足,子宫内膜的分泌性变化不充分。在妊娠的头3个月,黄体功能尤为重要。阶段黄体分泌高水平的激素,可使子宫内膜增生、肥厚,为胚胎种植提供有利的环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