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肠胃问题还是其他问题?

会员97498647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是肠胃问题还是其他问题?2016年5月14日我与小jie发生了关系。之后我一直都在恐惧中度日如年。第一个星期开始我就吃不下饭了,吃完后问题想呕吐,只能吃一点点,似乎不吃饭都没有问题一样。之后我断断续续的吃了一些消化类的药物,目前主要吃的是马丁啉和江中健胃消食片。吃了这些药物之后呕吐的问题缓解了一些,似乎能吃一点东西了。可是从昨天开始,我的心窝下面肚脐上面的这个区间位置开始有痛的感觉,用手去按的话会更痛。而且腹部隐隐有痛的感觉,这是肠胃问题还是艾滋病呢?5周后检测(6月18日)艾滋抗体检测结果是正常的。好心的医生,救救我吧!我好害怕,我现在才30岁我不想死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你好!应该是胃肠道反应!跟艾滋病关系应该不大!想要排除艾滋病,可以做抗体检查排除
关注
宋桂春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中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
已帮助用户: 1955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得情况分析,你的症状不能考虑与艾滋病有关,可能与胃肠道有关,最好及时就医,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你5周检测艾滋病毒抗体阴性,基本可以排除感染艾滋病的可能。精神不要过于紧张,祝你早日康复!
关注
王思船 主治医师 揭阳市榕城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3360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你有恐艾心理,而且还挺严重的,已经严重了影响你的生活,一般5周检测艾滋病毒抗体阴性基本可以排除艾滋病毒的可能,如果不放心的话8周可以再检测一次艾滋病毒抗体,建议同时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王孔文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器疣、等各种疑难病毒疣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121443
问题分析:未被杀灭的螺旋体仍在机体内繁殖,大约经6-8周,大量螺旋体进入血液循环,向全身播散。引起二期早发梅毒,皮肤粘膜、骨骼、眼等器官及神经系统受损。二期梅毒的螺旋体在许多组织中可以见到,如皮疹内、淋巴结、眼球的房水和脑脊液中,随着机体免疫应答反应的建立
意见建议:抗生素的乱用和滥用随着病毒的复制变异,物的耐性增强,效差、效果弱,病情反作归根结底与不规范的和抗生素的不合理使用有直接关系。所以,在梅毒期间,患者切不可自行用。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肠胃炎患者可以吃西药,也可以吃中药,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肠胃炎,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药或者是西药。口服抗生素、土霉素等西医药物能迅速改善肠道内菌群失调,杀死体内的有益细菌,从而达到改善症状的目的。还可以服用三仁汤、三仁汤、黄芪厚朴汤、消食保和等中药,可以健补脾胃,能改善肠胃炎的情况,西药中药结合是一种较好的治疗方法,在防治和治疗肠胃炎方面有很好的效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针对肠胃炎的药物种类繁多,根据用药的不同,服用的时间也不尽相同。胃酸、粗糙食物等有害物质会影响到胃部的正常分泌。如果有一些能够提高胃动力的药,建议在吃饭之前吃,能起到更好的作用。但青霉素类、喹诺酮类等抗生素会引起粘膜的刺激性,建议在餐后使用,避免引起肠胃疼痛等不适。建议患者遵从医生的指导在服用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肠胃药需根据不同药种判断是饭前还是饭后服用。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有些患者服用肠胃药后效果不佳,主要原因是服药时间不对。其中最常见的就是以口服药为主的胃炎和胃溃疡的药物。因为每个患者的代谢情况不同,所以一些患者需要在饭前半小时服用促进胃动力的药物,饭后服用促进胃肠蠕动,促进食物消化的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判断肠胃炎还是感冒。
出现头痛、上吐下泻等表现,需要注意是肠道性的流感。如果是普通的流感,会出现头痛、流涕、咳嗽等症状,但也不会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如果是单纯的肠胃炎,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通常不会有头疼症状。建议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多饮水,防止出现腹泻引起的脱水和电解质失调。如果是肠胃性流感,可以口服诺氟沙星、左氧氟沙星、藿香正气水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拉肚子是肠胃炎。
腹泻多半是因为肠胃炎,很难与肝脏疾病联系在一起。现在可以多饮水,多休息,多进食有营养的东西,有助于缓解拉肚子的症状。如果腹泻持续两日以上,没有任何改善,建议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相关的体检。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胃肠问题,可以通过口服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要多补充水分,不然会导致身体缺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肠胃不好口臭看中医和西医都可以。口臭大多数是因为胃部消化系统紊乱,造成消化不良。平时饮食注意清淡,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饭后勤漱口,保持口腔卫生。治疗应该消炎抗菌、清热解毒、调理胃肠,可以服用清合适药物加减治疗,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