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不是说杏仁有毒吗

会员97512649 30岁 已回复
网上不是说杏仁有毒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力 主管护师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褥感染,早产,羊水栓塞,胎儿宫内窘迫,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26949
指导意见:加工过的杏仁是没有毒的,有的有毒,你买的应该是食品类的应该问题不大。
关注
王印杰 医师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13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东西就是有毒的可以吃多了会抑制呼吸的了。
意见建议:建议;所以你这个东西可以吃但是要少吃的这样才是安全的了。
关注
范中涛 医师 大庆油城妇女儿童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8452
问题分析:这个东西就是有毒的可以吃多了会抑制呼吸的了。
意见建议:所以你这个东西可以吃但是要少吃的这样才是安全的了
相关问答

杏仁有小毒性,如果不控制食用量会引起中毒,所以使用时一定要注意用量。杏仁性微温、味苦,归肺经以及大肠经。有止咳平喘、润肠通便、杀虫的作用。可以治疗咳嗽气喘、痰少难咯、胸闷气逆等问题。还可以治疗肠燥便秘、蛲虫病、外阴瘙痒等疾病。应注意阴虚咳嗽患者、大便溏泻患者禁止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甜杏仁主要是润肺润肠,还有着美容、祛淤血、抗癌、抗过敏的作用,苦杏仁吃了过量的杏仁会中毒的,可能会产生头晕的感觉,严重的也可能会突然晕倒,并且胸闷,甚至出现恶心和头痛,给身体带来严重的不舒适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附子本生有大毒,生的附子有大毒,十八反里附子反贝母,即附子与贝母合用更毒,一般要使用制附子的话,每天一克毒性不大,但是"制"附子更好一点,也就是经过炮制加工去了毒性的附子。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附子本生有大毒,生的附子有大毒,十八反里附子反贝母,即附子与贝母合用更毒,一般要使用制附子的话,每天一克毒性不大,但是"制"附子更好一点,也就是经过炮制加工去了毒性的附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苦杏仁不要生吃,要煮熟或炒熟食用,控制量(一天不要超过10粒)。在食用苦杏仁的时候,一定要先在水中浸泡多次,并加热煮沸,减少以致消除其中的有毒物质。同时一定要去皮、取坚(胚芽)。另外,产妇、幼儿、湿热体质的人和糖尿病患者,不宜吃杏及其制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脏有毒素的表现有以下几点:
1、偏头疼,与面部长痘一起,说明肝内的排毒不顺畅。
2.眼睛干燥,眼睛发干,是因为肝脏的气血不畅通,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3.面颊有青春痘,皮肤发黑,说明体内有胆红素及毒素的排出。
4.胃肠紊乱紊乱,食欲减退,腹胀,腹泻,厌油腻,恶心呕吐等。
5.肝掌和蜘蛛痣说明肝内的女性荷尔蒙代谢功能降低。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