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主任,那这样用什么药物比较好

会员93800063 30岁 已回复
姜主任,那这样用什么药物比较好呢?我卡马西平及炳戊酸纳用了好多年,一直不见好转,是不是我身体对此药物排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郎平 主治医师 威海市中医院中医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中医保健
已帮助用户: 23549
指导意见:像这一类药物如果是长期使用的话,的确会产生耐药性,建议你可以同时配合中药治疗,可能效果会比较好。
相关问答

淋病患者吃头孢类、喹诺酮类、四环素类药物通常比较好。
淋病是一种常见的性病,主要是由于淋病奈瑟菌引起。患者通常可以口服头孢类、喹诺酮类、四环素类药物,这些药物有利于可以杀灭或抑制淋球奈瑟菌,有助于促使患者恢复至健康状态。
在使用药物时,不要盲目地增加或减少用量,并且要避免发生性行为。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平时饮食的时候可以直接吃嫩姜的,这样可以有效地缓解寒性体质,不会生病。对身体的保暖是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生姜里面也是含有的水分比较多,适当的热量进入身体以后是可以有效地促进身体内部的血液循环的正常进行的,改善手脚冰凉的情况,加速身体内部的热量的散发,这样就会有效地让身体处于不寒冷的状态,更好地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肠炎吃什么药比较好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肠炎可能是由细菌、病毒、真菌、寄生虫、感染等引发的。如果是细菌性肠炎,那么抗生素的选择要依据抗生素的敏感性来选择;如果是病毒性和传染性的肠道炎症;可以选择使用抗生素。比如万古霉素、甲硝唑等:如果是寄生虫性肠炎,口服肠虫清取决于寄生虫类型。日常生活中要以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以提高身体素质。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淋病吃盐酸米诺环素胶囊、阿莫西林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比较好。
患有淋病,患者应该应用抗生素可以杀灭致病菌,比如盐酸米诺环素胶囊、阿莫西林片等,能够达到治疗的目的。
用药期间,患者应该注意遵医嘱正确使用药物,不可以私自调整药物,注意不良反应,出现问题及时就医。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腹胀,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导致的,如果肠胃活动缓慢,可以口服多酶片、健胃消食片、山楂丸等,还可以口服莫沙必利片、吗丁啉等药物。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凉的、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面条,白粥,青菜等。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病因不同,胃疼用对症的药治疗比较好。
胃疼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导致的,而如果是胃炎导致的,通常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如果是胃溃疡导致的,一般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盐酸雷尼替丁片、兰索拉唑肠溶片、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