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问下,正常人能喝复方

会员92125202 28岁 已回复
您好,我想问下,正常人能喝复方阿胶浆吗?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吗?女人喝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飞 药师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
已帮助用户: 6924
指导意见:没有副作用,补血得药。女人喝了补血补气。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正常人是不能吃硝酸甘油的。具体分析如下:
硝酸甘油主要药理作用是扩张小动脉、小静脉,可以用于急性冠心病发作时的治疗。一般正常人是不能吃硝酸甘油的,只有在临床上确诊患有冠心病或心肌梗死,才主张患者服用硝酸甘油。
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早睡早起,饮食宜清淡、营养,荤素、粗细搭配,保持营养均衡,并且适当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并不一定的,这个属于滋补类,补气的药物,一般适用的人群是有气虚的,表现和症状,如果没有气虚的表现和症状,是不能服用相关药物的,过度服用过后会导致,肢体浮肿。所说的周身关节游走性疼痛,这个属于风湿热之类,要去医院做一个血抗o检查,然后积极对症治疗,这个与相关药物的副作用是没有关系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可以的,罗布麻他有降血压的作用,护肝防癌抗癌都有不错的疗效,但是正常人也可以服用,而且服用的时候要有一定的注意事项.饮用这个茶必须要用沸开水,且盛茶的容器要有一定的限制,一般首选瓷器杯玻璃杯,而且最好是煎熬。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冠心病人是可以喝复方阿胶浆,冠心病是一种心血管常见的,原因是由于长期的高血脂和高血压引起的血管狭窄和闭塞,造成的心脏供血不足,确实需要用科学治疗,避免使用不当给机体带来不适反应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药物是治疗心血管病变心绞痛的,正常人可以不用吃的。平时可以吃点保健品,活血化瘀,软化血管,有利于预防血管硬化堵塞。中药没什么副作用的。平时多注意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食肥甘厚腻食物,饮食宜清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无碘盐正常人也可以吃。不过需要注意,人体需要食入一定的碘,如果碘量不足,容易导致甲状腺肿等疾病。如果家庭中有甲亢病人,需要用无碘盐,则其他人在食用无碘盐的同时,可以适量多吃点海带,紫菜,海鱼等富含碘的食品,或者是经常吃点坚果等食品,也有比较好的补碘作用。但要注意,有甲亢的人,不能吃海带,紫菜等富含碘的食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