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5个半月了,母乳,我还是哺乳期,请问可以吃东...

会员81544874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宝宝5个半月了,母乳,我还是哺乳期,请问可以吃东阿牌复方阿胶浆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家宝宝5个半月了,母乳,我还是哺乳期,请问可以吃东阿牌复方阿胶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顺 医师 忻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三级乙等
擅长:小儿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小儿巨幼细胞性贫血,小儿...
已帮助用户: 1213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咨询补药服用的问题。网络存在局限,希望能够帮到你。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的妇保科就诊,同时出门时注意预防感冒。需要了解自身体质,是否需要服用补药。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指导意见:复方阿胶有补充气血的功效,气血亏虚也会使乳汁减少的。哺乳期如有气血不足,可以吃的。
相关问答

在哺乳期间是不可以吃辣椒的,因为辣椒属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要是吃了会分泌到乳汁里,宝宝吃了会影响宝宝消化不良,引起拉肚子。饮食应以温、软、淡、素、鲜为宜,做到定时定量,少食多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是不可以吃凉伴菜的,这样是很容易影响奶水的质量的,要以宝宝的健康出发,避免引起宝宝肠胃的不舒服。平时饮食要清淡,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是可以吃粽子的,哺乳期不宜食用寒凉食物、冷饮、粽子原材料是糯米和枣、红豆、肉等东西做成的,只要不要吃得太多不消化、闹胃肠炎,吃粽子对母乳喂养的宝宝没什么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能吃藕粉,藕粉除了含有淀粉、蛋白质以外,还含有钙、铁、磷以及各种维生素,是养生佳品,很适合哺乳期妇女食用。藕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微量元素。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哺乳期饮食应以清淡有营养为主,以保证自身的营养及婴儿的营养,上火了,说明饮食结构不合理,可能是蔬菜水果吃少了或开水喝少了,应适当多吃蔬菜水果,多喝开水。苦瓜有清热作用,可以适当吃些,不要太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可以服用退烧药物的,但是最好是停止母乳喂养,查找一下发热的原因,根据病因进行治疗,一般在母乳期间服用药物是不能给宝宝进行喂养的,但是跟服用药物成分也有一定的关系。在服用药物之后,间隔四个小时再进行母乳喂养,在用药的时候,应用一些对乳汁没有影响的药物,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密切观察身体恢复的情况,同时也观察宝宝。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