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生女孩 最好是双胞胎 我应该怎么做

会员7066509 28 已回复
我想生女孩 最好是双胞胎 我应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你好朋友,没有什么好办法,最好是顺其自然。
关注
李爱华 滨江社区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103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多吃肉类!
在我们性教育课上老师说过其实人可以自己决定生孩子的性别。
生女孩要多吃酸性食物,即肉类。利于X精子受精:XX为女性。
生男孩要多吃碱性食物,即蔬菜类。利于Y精子受精:XY为男性。
要长期调理哦~~
不过只是概率大而已,没有绝对的!
关注
王宏伟 衡水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31
你好,胎儿的性别是不可以人为控制的,而是由染色体决定的.人体每个细胞中都含有23对染色体,其中22对为常染色体,1对为性染色体,主要起决定性别的因素.胎儿性别完全是机遇,生男生女取决于参加受精的究竟是X精子,还是Y精子.而精子于卵子的结合是随即的,是不以人们的意识为转移的,所以说,生男生女不是我们可以选择的.
关注
鞠永 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314
意见建议:生双胞胎本身是随机性的,完全是一个机遇问题.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
相关问答

想生双胞胎的女性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身体促进排卵,增加怀双胞胎的几率,女性可以多吃叶酸,有研究发现服用叶酸的女性怀双胞胎的机会比没有服用的妇女高出近一倍。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卵双生b超,由于现在时间还短,目前还不好检查。怀孕刚刚五周,子宫的体积还没有明显地增大,所以说肚子不应该会很大的,如果说肚子很大,这说明肚皮上的脂肪特别多,肚子上的赘肉非常多,肚皮松弛导致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你好朋友,没有什么好办法,最好是顺其自然。

张延强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
擅长:妇科

问题分析:你好,生双胞胎一般家里面有这种基因。另外可以口服药物促排卵治疗。
意见建议:口服药物促排卵治疗需要做b超监测排卵情况的,建议你最好顺其自然。

崔娜主治医师妇产科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
擅长:子宫切除术


意见建议:生双胞胎本身是随机性的,完全是一个机遇问题。

任立飞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不孕症,卵巢功能异常综合征,子宫发育异常

病情分析: 双胞胎就是依靠检查B超来确诊的,彩超,黑白超都行。
意见建议:一般不需空腹,正常到医院挂个妇科,让大夫开B超申请单,缴费后到B超室排队做就行了,如果是双胎,早期怀孕就可以确诊了。

王宁霞医师妇产科宁夏秦杨风湿病医院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宫颈糜烂、早孕、宫外孕、肝囊肿、肝血管瘤瘤、胆囊炎、胆结石、胆囊息肉、肾囊肿、肾结石、肾积水、前列腺肥大、前列腺增生、高血压、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