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啤酒后一直吐

会员182342696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饮酒后呕吐。喝完啤酒后,会一直呕吐。大概间隔时间为十分钟到二十分钟左右吐一次。喝水吐水,吐黄色液体。味苦,并且带血丝,有血腥味。大概会吐30次左右。次日,会出现嗓子吞咽困难。并且会感觉食管一条刺痛,火烧火燎的感觉。吃饭吞咽会疼。咽后会有明显感觉,肠道一条都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些症状考虑是酒精刺激到咽喉和胃肠道引起的不良反应。你是每次喝酒都会有这些症状吗?不管喝多少酒都会这样吗?
指导建议:建议你以后尽量不要喝酒了,现在可以吃些止吐,护胃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喝酒后一直吐,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来缓解症状。
饮酒后总是吐,可以通过饮用蜂蜜水、醒酒茶等来帮助排除体内的酒精,缓解恶心感。喝酒后一直吐,患者可以适量喝酸醋,可以减少对身体的损害,可以适量的姜片和红糖来饮用。饮酒后要适当的休息,多喝点温的牛奶,改善一下自己的睡眠,同时要注意清淡的食物。必要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止吐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艾灸后是不可以喝啤酒的,注意在24小时之内尽量不要饮酒,啤酒属于凉性的食物,饮用后容易导致身体受寒。
艾灸属于一种温经散寒的治疗,可以祛除体内的湿气,对于还是腰痛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就以后也会使相应的毛孔打开,此时喝酒反而容易增加湿气的进入,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建议在艾灸后喝杯温开水,注意不能洗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化疗后吃咀嚼一些生姜片来缓解呕吐的症状。生姜是一种驱寒的食物,如果呕吐比较严重时,看到一些比较重口味的食物时,就会出现反胃的现象。把生姜片含在嘴里,当没有味道之后再吐掉,可以有很好的止吐的效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接种了乙型肝炎疫苗以后应尽量避免饮酒。
过量饮酒会对乙型肝炎的免疫效果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同时还会导致发热,皮疹等症状,在接种了乙肝疫苗以后,最好不要饮酒,通常在接种后三日内即可缓解。接种乙型肝炎疫苗后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能过度疲劳,不能饮酒,不能吃太多的辛辣刺激的东西,也不能吃太多的油腻和辛辣刺激的东西,可以正常的饮食,要少喝浓茶、咖啡,不要做激烈的活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来说,做完人工流产后,喝啤酒会造成出血量的增多。通常做完人工流产后一个多月之内不能喝含乙醇饮料,因为酒精可以活血化瘀。同时做完人工流产后一个多月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让自己的身体受到外界的影响,同时也要尽量不要吃生冷和硬性的东西。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体力活动。
如果人工流产后出现不良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后一直吐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变化而导致的,也可能是使用药物后出现的不良反应。
怀孕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逐渐的增高,而在做完人流后激素水平会下降,容易导致出现呕吐的情况,但在做人流时也会使用相应的药物,所以也可能会导致出现人流后一直吐的现象。
人流后呕吐一般会逐渐恢复,但如果长时间没有得到改善,需要及时就诊。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