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们医院做一个核磁共振多少钱

会员92935814 20岁 已回复
在你们医院做一个核磁共振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三波 医师 临猗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
问题分析:核磁共振是根据医院的级别,设备的高低来定价的,并不是全国统一价格。一般好的核磁共振收费1000元左右,普通的500元左右
意见建议:六类人群不适宜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即使安装心脏起搏器的人、有或疑有眼球内金属异物的人、动脉瘤银夹结扎术的人、体内金属异物存留或金属假体的人、有生命危险的危重病人、幽闭恐惧症患者等。不能把监护仪器、抢救器材等带进核磁共振检查室。另外,怀孕不到3个月的孕妇,最好也不要做核磁共振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一个腿部的核磁共振要1000元-2000元左右,单纯腿部的核磁共振检查主要判断除了骨头病变之外的肌肉撕裂损伤。而核磁共振检查是按部位以及机器分辨率大小来收费的。主要是判断关节、软骨韧带的损伤、或者早期的骨头坏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做全腹部核磁共振要花500元。核磁共振是分部位做的,头颅上腹部下腹部另外有膝关节肩关节等,不能一次做,要分次做,核磁共振是将人体置于特殊的磁场中,用无线电射频脉冲激发人体内氢原子核,引起氢原子核共振,并吸收能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子宫肌瘤有多大?手术分为开腹手术和腹腔镜手术,费用和手术方式和患者个体情况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先去医院检查,再决定手术方案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胎儿的磁共振费用一般在几百到上千元不等,要根据每个医院的级别,以及当地的物价部门的规定判断。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很多新技术都应用于产科胎儿的异常诊断中,磁共振是这几年开始兴起的一种新型检查仪器。主要通过B超判断胎儿结构如胎儿的颅脑结构有异常、侧脑室增宽或者颅后窝增宽,其费用在级别较低的医院可能几百元,级别比较高的医院可能在一千块钱左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膝关节磁共振可以因不同的部位和不同的价格而不同,颅磁共振价格为600-800元,胸部800-1000元,腹部800-1000元,四肢和骨盆600-900元。如果需要增强磁共振扫描,造影剂和一些设备的价格也应该提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磁共振没有去做全身检查的,做检查收费都是按照部位来收取,人体上下有10多个部位,还有不同的扫描序列,只要有侧重点选择性的做必要的检查就行了。关于收费价格,全国各地都是不一样的,跟医院的等级,磁共振的机型都有一定关系,一般500-800元每个部位平扫,强化扫描每个部位要在千元以上,脑血管成像也在千元以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