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茶减肥最好,茉莉花茶对减肥有作用吗

会员14629574 17 已回复
用什么茶减肥最好,茉莉花茶对减肥有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奚智博 医师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3220
问题分析: 您好,最好不要服用减肥产品建议你采用科学的方法减肥,每天都要做有氧运动.一开始的时候,每天15分钟的快跑和有氧运动,然后每天逐渐递增,延长时间,最后锁定每天运动一个小时左右,如果有能力,时间还可以再长些,但要注意劳逸结合,
意见建议:饮食方面严格遵守和养成“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饮食习惯,少吃甜食,进食速度要慢,细嚼慢咽,这样容易消化,多喝水,多吃些水果蔬菜,少吃荤.贵在坚持!
有用0
关注
鞠仕平 山东中医药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542
问题分析: 普耳加茉莉花,以普尔为主,加三、四朵茉莉花就成,普耳可以消脂通便,减肚子最明显了,茉莉花可以改善肤色,而且解决宿便的问题也特别有效,建议你试试~~晚上就不要喝了,影响睡眠,
意见建议:而且第二天眼睛会肿地~~另外,玫瑰花茶也可以的,不要去药店买减肥茶,都是泻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茉莉花茶一般不能减肥,需要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茉莉花茶可以起到去火的作用,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还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如果出现肥胖,通过吸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水动力原理,将脂肪排除改善出现的肥胖现象,有利于打造S身材和小蛮腰。日常不能暴饮暴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目没有临床证据表明喝茉莉花茶有减肥作用。
减肥主要是通过控制进食量,然后增加运动量来实现的。它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和强烈的坚持意志,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减肥效果。喝茉莉花茶可以提神、清火、缓解便秘。建议日常清淡饮食。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青砖茶是老青茶的别名。通常情况下,老青茶有减肥作用。
老青茶具有较多的功效,能够接触油腻、促进消化,另外,茶叶中含有较多的茶多糖,能够消除体内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因此,肥胖人群可以适量喝老青茶,来辅助减肥。茶水容易刺激大脑神经兴奋,因此,建议患者要适量喝老青茶,还要注意喝茶的时间,避免在睡前喝茶,以免影响自己的睡眠情况。另外,大量的茶水还容易会刺激肠胃,导致腹胀、腹痛等问题。因此,患者务必注意节制饮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灌肠减肥主要是为了去除肠道中有毒的排泄物,可以在灌肠液中添加一些药物来达到瘦身的目的。
但是经常灌肠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损害,如果是肥胖的人,可以进行灌肠来帮助瘦身。在灌肠过程中可以将肠中的毒素和宿便清理干净,可以在灌肠液中加入润肠通便的药物来帮助瘦身。灌肠可以减轻体重,但是灌肠会导致肠道中的水分流失,如果大量的灌肠,会导致人体的电解质流失,不仅会导致人体的新陈代谢,还会导致人体的血液流通受阻,从而导致肠胃不适,从而导致便秘。因此,如果要进行灌肠减肥,一定要谨慎,以免出现不良反应。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没有“红茶和绿茶哪个减肥最好”的说法,一般绿茶的减肥相对红茶来说效果更好。
绿茶中含有茶多酚、维生素、儿茶素等物质,可以起到润肠通便、促进消化的作用,通常绿茶的儿茶素相较于红茶来说会多一点,所以绿茶的减肥效果可能会好一些。减肥期间还要少吃肥腻、过甜的食物,增加体育锻炼。
减肥不可以采用节食的方法,三餐需要定时定量。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喝荷叶茶,可以缓解便秘症状,也可以造成腹泻的,但是喝荷叶茶并不一定能够减肥的。如果要进行减肥,可以通过饮食的方法进行调理,注意控制饮食,少量多餐,多做有氧运动都可以进行减肥的,也是健康的减肥方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