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胆囊以后可以喝什么牛奶

会员724257 19 已回复
切除胆囊以后可以喝什么牛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田勇 内科
擅长:擅长常见内外妇儿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42699
你好,切除胆囊后,人体的消化功能会减退。牛奶是高蛋白物质,每次不能饮用太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患者通常可以喝牛奶。
患有乙型肝炎的人通常是可以饮用牛奶的。因为乙肝患者会出现身体消瘦、面部皮肤发黄等症状,而牛奶中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每100克牛奶中含有3克蛋白质、3.2克脂肪、104毫克钙和73毫克磷,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对人体的恢复也有一定的作用。此外,乙肝患者要注意定期的复查,随访建议至少每半年检查一次。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例假可以喝牛奶:
女性月经期间可以喝牛奶的,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热牛奶,可缓解甚至消除痛经之苦。还要多吃有助于缓解荷尔蒙作用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燕麦、牡蛎等。同时不宜剧烈运动:月经期间并非绝对禁止运动,但剧烈运动,如跳高、跑步等要尽量避免,否则会加重经期的不适,如腰酸背痛,甚至引起痛经和月经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高血脂一般可以适量饮用牛奶。
牛奶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不仅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矿物质等,还含有丰富的钙,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牛奶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饮品,常喝牛奶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高血脂患者应该少吃高糖、高脂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
身体不适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患者可以饮用牛奶。
牛奶中富含矿物质、蛋白质、氨基酸等。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可以选择高蛋白、高热量、高维生素、高碳水化合物的饮食,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患者还可以多摄入一些含有高维生素、蔬菜、水果、肉类、鱼类等。平时要注意多食用蘑菇、燕窝等,要注意不能暴饮暴食,要注意饮食,不能食用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品,比如:生洋葱、生蒜、海鲜、生蚝、鲜鱼、红茶、红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心衰一般指心力衰竭,心力衰竭可以喝牛奶,具体分析如下:
心力衰竭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心脏泵血功能失常,心排血量无法满足全身组织代谢所需。喝牛奶对心肌收缩功能没有任何的影响,也不会导致心力衰竭。心力衰竭会导致心率缓慢、水钠潴留、心慌气短等,还会出现神疲乏力、面色苍白等身体虚弱的表现。心力衰竭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甲亢、糖尿病等疾病有一定的关系。心力衰竭患者可以口服倍他乐克,增加心肌供血,还可以使用单硝酸异山梨酯片以及普萘洛尔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结石不太严重,是可以喝牛奶的,但是一定要切记不要吃菠菜,和含钙量和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牛奶中有蛋白是可以补充身体的因素,但是在平常的饮食中,也要注意以清淡为主,要食用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