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孕育] 第一次的时候,没见红,还是处女吗?

第一次的时候,没见红,还是处女吗?

[男科] 我的前列腺很严重,每天小便十几次,吃了好多种药不见...

我的前列腺很严重,每天小便十几次,吃了好多种药不见效果,请问主任我的情况如何治疗。

[生殖孕育] 吃克罗米粉,为什么卵泡一天一天的偏大,又不排下来的

吃克罗米粉,为什么卵泡一天一天的偏大,又不排下来的

[痤疮] 大腿内侧皮肤有个疖肿,红,凸起

大腿内侧皮肤有个疖肿,红,凸起

[内科其它] 右半边头,及眼 酸,麻,痛,发胀

右半边头,及眼 酸,麻,痛,发胀

[两性健康] 得了盘腔炎可以过性生活吗

得了盘腔炎可以过性生活吗

[皮肤综合] 我留长发,刚刚剪完头发,呜呜,可恶的理发师给我剪得...

我留长发,刚刚剪完头发,呜呜,可恶的理发师给我剪得很难看很短,我想让头发尽快变长,有什么好办法吗,有什么药水吗,谢谢

[痛经] 经常出现胃痛

经常出现胃痛

[小儿综合] 小孩嘴里起泡

小孩嘴里起泡

[小儿综合] 天生扁桃体大需要手续吗,九岁的男孩

天生扁桃体大需要手续吗,九岁的男孩

[消化内科] 榴莲吃后可以喝酒吗?

榴莲吃后可以喝酒吗?

[月经不调] 月经推迟十多天,测阴有怀孕的可能多大

月经推迟十多天,测阴有怀孕的可能多大

[两性健康] 我7月14日来的月经,8月4号同房未射精,8月8号又同房了...

我7月14日来的月经,8月4号同房未射精,8月8号又同房了,会怀孕吗

[妇科综合] 现在7月初十刮宫,我到7月14来月经,那到什么时候能同...

现在7月初十刮宫,我到7月14来月经,那到什么时候能同房

[鼻炎] 我的鼻炎有三年了一直都看不好,请问要什么药才好

我的鼻炎有三年了一直都看不好,请问要什么药才好

[消化内科] 我老公有口气医生说是胃病,而且还吃过饭就饿,请问应...

我老公有口气医生说是胃病,而且还吃过饭就饿,请问应该怎样调理

[妇科综合] 我这个来月经前乳房胀痛从十几岁就有了,有没有什么问题

我这个来月经前乳房胀痛从十几岁就有了,有没有什么问题

[人流] 药流最佳时间是多少天,我末次月经7月18日到现在37了,...

药流最佳时间是多少天,我末次月经7月18日到现在37了,可以做药流吗?

[体检] 您好,我妻子怀孕38周=5天,做B超羊水深(37mm)过少,...

您好,我妻子怀孕38周=5天,做B超羊水深(37mm)过少,指数8.2 医生建议复查下 说少 您能帮忙看下吗

[西药] 请问 修正消糜栓两种包装的有什么区别吗?绿色包装却标...

请问 修正消糜栓两种包装的有什么区别吗?绿色包装却标为COT

[上一页]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下一页]  共 738 页, 14748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