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伊川县医院有恩替卡韦雷易得吗

会员52759524 31岁 悬赏3元
我有乙肝一直吃恩替卡韦雷易得想问伊川县医院有些药没
相关问答

恩替卡韦片的作用就是用于治疗病毒性肝炎,也用于治疗其他病毒感染的疾病,恩替卡韦片的副作用,会出现失眠,头晕,恶心,头痛等一系列不适应的症状,有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或者消化不良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吃恩替卡韦时不建议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恩替卡韦是目前我国治疗乙型肝炎常用的抗病毒药物,在妊娠期的药物作用尚未完全明确,服用后可能对胎儿造成影响。若已经发生了妊娠吃了恩替卡韦,则应该在医生指导下评估病情,然后决定是否终止妊娠。
此外,如果女性怀孕了,为了避免对胎儿造成影响,患者尽量不要胡乱的服用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者描述的情况,患有乙肝大三阳,建议复查乙肝五项和乙肝DNA、肝功能检查的。如果乙肝DNA数量较高,说明有病毒复制,可以继续给恩替卡韦抗乙肝病毒或调整药物治疗的,不能停。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乙肝吃恩替卡韦是可以从中获益的,需乙肝病人规范化、合理使用恩替卡韦治疗,不轻易不随意停药和换药,恩替卡韦是治疗乙肝的首选药物,大约有10%的病人可以治好,有80%的病人可以长期控制乙肝病毒,乙肝病毒控制住能降低肝癌的发生率,这种获益对病人是很值得。乙肝病人要及时、合理、规范的用药物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恩替卡韦可以治愈乙肝,乙肝病毒携带者,荣国府和抗乙肝病毒治疗指征的话是需要进行积极的抗病毒治疗,在抗病毒治疗的药物当中,恩替卡韦这个药物很好,恩替卡韦这个药物抗病毒的效果很好,而且不容易耐药,但是很难将乙肝表面抗原转阴,可以将乙肝病毒转阴的。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咨询平台,没有你说的药物。
指导建议:咨询药物的话,建议去就近医院问问,不要自行用药,建议医生看诊后开药。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