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侧乳经常疼痛月经前后更疼。

会员186928013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双侧乳经常疼痛月经前后更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你这个考虑是有乳腺增生。
指导建议:但是乳腺彩超检查的结果乳腺增生的情况不太明显,如果只是月经前后这种情况一般也是可以不用治疗的,乳房内的低回声结节还需要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在月经期间有疼痛,特别是在月经期间,疼痛是痛经。和患者一样,配合一些中医师进行针灸治疗。通常,可以匹配。做一些物理治疗。在月经的第一天,患者可以煮红糖姜水喝。始终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吃冷和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一般由气滞血瘀引起,也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腺肌病引起的继发性痛经。去医院妇产科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和内镜检查,以消除这些原发性疾病。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持腹部温暖,睡觉前可以喝一点热牛奶来缓解不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间疼痛属于痛经,可以吃点止痛药物,在月经期间出现痛经,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这个时候就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防止疼痛加重。可以适当吃酸性的食物,比如酸菜,食醋等,酸味食品有缓解疼痛的作用。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因为出现便秘会加重痛经的,可以适当多吃点香蕉,蜂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前乳房胀痛,月经后缓解,疼痛和月经周期有很大的关系,是乳腺增生症可能性大,但也不能完全排除其他可能,如是增生导致,可以吃疏肝理气药物缓解症状,不劳累熬夜,保持心情愉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房疼痛月经推迟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是怀孕造成的。
如果睡眠周期延迟,并且有胸部的疼痛,那么月经提前或者延迟一周是很正常的。至于胸部疼痛,是由于妇女在临近经期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会增加,从而刺激胸部的生长。如果是因为月经停了,还会有胸部疼痛,那么80%的人都有可能已经怀孕了。如果月经停止10天以上,同时还会有乳房疼痛、尿频、尿急、体温升高等妊娠反应,建议及时去药房购买验孕棒或早孕试纸,检查是否怀孕。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月经期全身疼痛可能是女性在来例假前做了大量的运动,或者是风湿关节炎等骨科疾病。
女性在月经来临前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同时要避免在潮湿的工作环境中进行保暖。如果是以上症状,可以采用中医的中药,比如针灸,推拿,热敷等物理疗法。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多睡觉,不能熬夜,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玉米、银耳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