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顶叶侧脑室旁片壮稍低密度影病情严重不

会员185479433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做CT报告单上显示双顶叶侧脑室旁片壮稍低密度影什么意思,求答,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双侧脑室旁见稍低密度影,考虑是脑白质病缺血灶,首先考虑是不是由于脑部缺血引起的。要结合平时的相关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是缺血引起的可以应用扩张脑血管药物和营养脑细胞的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老年脑改变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平时吃一些脑复康营养脑细胞的药物进行调理,平时最好还是要注意多锻炼,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腔隙性脑梗死是指大脑半球或脑干深部的小穿通动脉,在长期高血压的基础上,血管壁发生病变,导致管腔闭塞,形成小的梗死灶。据统计其发病率相当高,占脑梗死的20%~30%。常见的发病部位有壳核、尾状核、内囊、丘脑及脑桥、少数位于放射冠及脑室管膜下区。在这些部位的动脉多是一些称为深穿支的小动脉,它们实际上是脑动脉的末梢支,又称终末支。左侧脑室旁腔梗是指发生在左侧侧脑室旁的腔隙性脑梗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脑ct低密度影会消失。
脑CT检查是对头部颅骨,以及颅内脑组织进行的断层ct扫描检查,从图像上分辨颅内组织是否存在异常病变。脑CT出现低密度影大多数是脑梗死所引起,一般积极治疗后,患者如果脑梗死恢复后,低密度影可能会消失。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肝左叶低密度的影像,最常见的就是良性肿瘤。
肝左叶的低密度影像可以见于下列原因:第一、肝囊肿,可以是由于先天发育异常所导致的胆管扩张,表现为低密度的病变,边缘光滑。第二、发生于肝脏内的恶性肿瘤,尤其是有慢性病毒性肝炎的病史,或者是长期饮酒出现酒精性肝硬化,最终也会导致恶性肿瘤的出现,病人也会有明显的消瘦和乏力,甚至出现黄疸,化验甲胎蛋白测定明显增高。
建议对于小于5cm的病变,如果没有明显的症状可以先观察。如果血管瘤逐渐增大或者位于肝组织的边缘有破裂的可能应该选择手术切除。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左侧侧脑室旁脑梗塞并不严重,患者不用过于担心。具体内容如下:
左侧侧脑室旁脑梗塞是一种腔隙性脑梗死,通常不严重,患者可能会有肢体感觉麻木、右侧肢体的活动不灵活等问题。如果患者是在发病的六个小时以内就医,没有溶栓的禁忌症,可经过积极的治疗,改善情况。后续,还可以通过专业医师的针灸治疗,来恢复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处理,不要延误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肝内多发低密度影是指肝内多发肿瘤的意思。
肝内高发低密度影指肝内多发肿瘤,但肿瘤的良恶性并未明确。多发低密度影是属于肝胆CT平扫检查结论。单纯地平扫检查没法确定肝内多发低密度影是良性的或是恶性的。还需要进一步检查CT、核磁共振的加强扫描仪。依据多发低密度影的血供情况,可以进一步判断肿瘤的良恶性,并结合相应的肿瘤标志物,如异常凝血酶原、甲胎蛋白来进行综合的判定,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