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午吃了一袋小笼包,下午三点吐了,晚上吃了点稀饭和

会员185383041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中午吃了一袋小笼包,下午三点吐了,晚上吃了点稀饭和牛肉,豆腐,后来又吃了三条牛肉,感觉不太舒服,如果明天还难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症状考虑是胃不舒服,是不是感冒了呢?还是以前有慢性胃炎病史?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吃点吗丁啉和健胃消食片,看看能否缓解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完眼袋通常是能吃小笼包的,一般不会对割眼袋效果造成影响。对眼袋通过手术的方式,在下眼睑部位做较小的切口,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多余的脂肪以及皮肤等组织,从而使皮肤恢复平整。做完后应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而小笼包没有明显的刺激,不会对伤口恢复造成影响,所以是可以吃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下午三点做肠镜早上吃的泻药中午不可以吃饭。
早上吃泻药的目的是把大便排干净,排空肠内容物,以方便下午观察。中午吃了东西怕会吸收到肠道里,进入肠道就看不清楚了,所以尽量不吃不喝。另一个进食后在做肠镜时相对来说容易感到恶心。检查完了,吃点容易消化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吃少油的食物。如果检查没有异常,第二天可以恢复正常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割双眼皮能吃小笼包,一般不能吃比较辛辣的食物。小笼包属于常见的一种食物,通常可以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适当的吃不会有其他的副作用。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可以增大眼睛,使眼睛看起来比较的有精神有气质,提高整体的面部美观。做完手术以后不能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或者是经常熬夜,以免导致眼睛的恢复受到影响,还要适当的增加一些肉类的食物物摄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肋骨鼻一般可以吃小笼包。一般不会影响到伤口恢复。做完肋骨鼻局部会出现伤口,因此短期内禁止吃辛辣的食物,而小笼包不属于辛辣的食物,因此不必过于担心。肋骨鼻通常使用自体肋软骨进行雕刻,能够起到鼻整形的效果。但是在做完以后需要做好局部护理,避免搓揉鼻子,以免影响到鼻子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鼻子可以吃小笼包,一般不会对伤口的恢复造成影响。在做完隆鼻手术后的一段时间内,要做好鼻子部位的保护工作,同时还要做好相应的忌口,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或容易引发感染的食物,比如牛羊肉以及海鲜等食品。在食用小笼包时,尽量不要吃辣椒,一般不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除了做好忌口工作外,还要做好鼻子部位的保护工作。短时间内避免鼻子部位遭到挤压和碰撞,以免引起鼻子发生位移和变形的情况,从而导致手术失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术后通常能吃小笼包,但是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双眼皮手术通常对于眼睛小和单眼皮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肿胀和疼痛,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适当吃一些小龙包,通常能够补充营养物质,而且并不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另外也要避免用手揉搓眼睛,否则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开裂。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