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情绪老是控不住,晚上莫名的不开心莫名的哭

会员185376135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就是一到晚上就会莫名其妙的不开心,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就是莫名其妙的哭,对很多东西都没有兴趣。也有失眠的情况。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那个时候才是初二。之前有想过***,但是并没有去行动,也自残过。现在是上高中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症状考虑是有抑郁症的可能性。抑郁症主要有心情低落,意志活动减退,甚至自残,***等症状。如果你白天正常的话,那说明还没有那么严重。
指导建议:建议你要注意自我调节,精神放松,可以吃疏肝解郁胶囊,平时要注意多运动,长期坚持,多和同学交流沟通,尽量避免自己单独长时间呆着。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总是莫名的紧张控制不住情绪主要存在焦虑紧张情绪,平时可以积极参加感兴趣的活动,转移注意力,提升自信心。获得家人支持,及时宣泄不良情绪,多进行户外活动,进行一些放松训练,缓解情绪。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莫名其妙的哭考虑是否有胃肠道炎症,消化不良,或者是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营养不良,受到惊吓,过度劳累等原因,需要给孩子化验一个微量严肃,如果孩子出现缺钙也会出哭闹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那么哭闹可能是宝宝心理需求的表现,有时宝宝只是需要一个拥抱,那么就用爱耐心地去安抚。考虑是跟多种因素有关的。如果发生在夜间可能跟温度太热有关,如果平时有厌食不爱吃饭的症状,考虑是跟肠绞痛有关可以吃小儿醒脾颗粒。配合吃点益生菌,比如合生元,如果还是没有改善儿科检查一下,问题不大不要过于担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图片来看,这样的皮疹,很可能是疥疮。看看手上有没有,如果仅限于大腿内侧,只有晚上瘙痒明显,是因为届满夜间活动的原因。
指导建议:你可以试试采用硫磺软膏涂抹,身上瘙痒部位,如果能够起到很好的止痒效果,那么就证明是疥疮。对于疥疮的治疗,一般采用7日疗法,前3~4天不洗澡,颈部以下皮肤全部涂抹硫磺软膏,4天以后,衣物被褥全部清洗,消毒除螨,再换上新衣服。观察三天,如果还不见好再进行一个疗程。目前的疥疮并不是很典型,可以先治疗试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孕妇在怀孕期间容易胡思乱想发脾气,是由于怀孕后内分泌功能变化时,孕妇的自主神经功能紊乱,思想变得格外敏感所导致的。多想想开心的事情,用别的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平时在工作吗?看你年龄不大,以后的日子还长,多往好的方面想,适当转移注意力,比如投入工作呀,户外运动啊,学习书法绘画等,也可以看看书,让自己沉静下来。
指导建议:如果自己调节不好,建议及时去医院心理门诊,必要的时候住院治疗,积极配合医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