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情绪不稳定怎么办

会员185326190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情绪不稳定,有时候特别开心有时候特别不开心,可能会因为别人的一些话或者做的事情导致自己情绪低落,大多时间会愣神,愣神期间脑子里还什么都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些症状考虑还是有抑郁症的倾向。能够自己发现问题,说明症状还不严重。
指导建议:请问平时和别人能否正常沟通交流,和同学或者同事相处关系怎么样?建议你先自己调节一下 注意多运动,多参加群体活动,克服负面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很多孕妇都会出现情绪不稳定,这是正常现象,需要控制好自身的情况。
1.家居环境应保持安静、舒适。养成合理作息、规律睡眠的习惯,睡前尽量放松,避免从事紧张、兴奋的活动,睡前可用温水泡脚。2.适当释放不良情绪,可以向家人、朋友倾诉和宣泄。
此外,注意饮食有节,晚餐不宜过饱,忌浓茶、咖啡、醇酒。适当从事体力劳动和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劳逸结合。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人工流产后情绪不稳定,可以进行药物治疗、情绪调节等。人工流产可能会导致身体不适,造成神经衰弱,引起情绪不稳定,此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调节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6片等来缓解症状,也可以使用木香顺气丸进行调理。其次,也需要进行心理调节,适当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能够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压不稳定可以控制情绪方面,尽量要保持镇静,避免情绪激动,在情绪激动时会造成血压不稳定,导致血压忽高忽低,还可以日常生活中要多加锻炼,可以有效的提高身体的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糖高低不稳定需要根据成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血糖高低不稳可因受凉而增高或因外伤手术、感染而发烧,严重的精神创伤和呕吐,失眠和药物剂量的缺乏,气候和其他因素也会造成。因此,糖尿病患者要特别注意饮食的合理性。提示应以饮食调节为手段加以控制,多选吃粗粮蔬菜、少吃糖、油、盐,并辅以用药调整。平时可以参加一系列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压不稳时高时低,可考虑如下疗法:
第1种,可因使用降压药而导致血压波动,可对降压药进行调节,建议到医院进行针对性检查并遵医嘱使用。
第2种,可因情绪激动,饮酒,剧烈活动等原因所致,要注意控制好情绪,不吸烟不饮酒,适当加强锻炼以调节心态,并注意盐低脂饮食。
第3种,可吃贝那普利、氨氯地平等药物,并注意避免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平时多食用调肝、补气血,活血止血的东西,缓解精神压力,多参加集体活动,每周抽出2-3天运动,每次运动1个小时以上。多吃高纤维,高营养,高蛋白的食物。少吃高油,高盐,高胆固醇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