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同房的时候有点不舒服,类似压迫感。

会员184814073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同房的时候有点不舒服,类似压迫感,但是前2天做了白带和支原体检查,都是阴性然后同房后第二天塞药隔天去做阴道B超和妇科肉眼看看宫颈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前几天做了白带常规和支原体衣原体检查是阴性,可以排除阴道炎引起的不舒服,同房之后是否有腹痛,阴道出血等特殊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做个B超和妇科检查,看是否有盆腔炎和慢性宫颈炎?平时注意合理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适当运动,有助于预防妇科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部不舒服有压迫感看骨科。
当出现颈部肌肉慢性劳损,也可能出现类似症状,可以先前往骨科或脊柱外科就诊。如果需要进行康复治疗或针灸治疗,再去康复科或针灸科就诊。根据临床表现以及辅助检查作出初步诊断,常见的疾病有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颈椎管狭窄等,最后制定详细的治疗计划,包括颈椎牵引、理疗、按摩以及手术治疗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出现胸闷,并且伴有压迫感,首先考虑的疾病是冠心病。冠心病又可以表现为心绞痛或者心肌梗死,心绞痛会出现胸闷、胸疼,而且有些的胸闷表现的就是气管部位的堵塞感,或者整个心前区的压迫感。当出现这症状的时候,需要尽快就诊,完善心电图和心肌酶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感觉有一种压迫感,考虑是由于冠心病、心绞痛所导致的。如果能够排除器质性心脏病,也可能是由于精神心理因素所诱发的,比如焦虑症、心脏神经症或者是其他精神心理疾病,也会导致患者出现这种异常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晚期出现胸口闷有压迫感,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这个时期子宫底增高,影响膈肌,压迫胃,肺以及心脏,容易出现所描述的这种症状,一般不需要治疗,可以采取半卧位,可以减轻症状,同时要注意少食多餐,防止吃得过饱,增加症状,一般在怀孕36周以后,随着胎儿入盆以后,这种症状会慢慢的减轻。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

假体隆胸一个月后就可以正常生活,不会产生压迫感。隆胸一个月后基本可正常生活,也不必担心会压爆假体,胸部假体汽车都压不破的,一个正常体重(70公斤左右)的人,单脚踩在假体上产生的压强,都不会导致假体爆裂,趴睡更加无需过分担心。假体隆胸一定要找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只有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安全。建议:术后大概2周之后可以考虑做静态按摩,不要做动态按摩,静态按摩就是趴在平的、硬的床板上进行静态压迫,有助于胸部柔软度的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如果心脏的部位,也就是常说的心前区或者胸口部位,感觉有了压迫感,出现这种症状之后,一定要到医院进行就诊,主要是因为当出现这类症状的时候,首先怀疑的疾病就是冠心病。冠心病是目前非常常见的一类心血管疾病,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内斑块的发生和发展,导致对冠状动脉造成了狭窄,血液因为狭窄,不能很好的灌溉心肌,导致心肌出现缺血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