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能说明白点吗?上次去医院做了个CT医生就打了一天的

会员185249956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能说明白点吗?上次去医院做了个CT医生就打了一天的针,当时感觉好点。后来又一样,身体越来越瘦了。也不知道是什么病。我爱人可能有点先天遗传哮喘。女今年42岁希望得到医生的建议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之前有先天性哮喘,天气变凉,病情容易反复,而且引起食欲不振,电解质紊乱,所以会出现瘦弱的病症。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查找一下过敏源,平时注意远离过敏原,也可以采取脱敏方法治疗。建议平时注意亲身被褥,避免空气潮湿,忌食辛辣刺激以及海鲜类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24小时尿蛋白定量,是从早上8点,到第2天早上8点,将1天排出的尿液,收集在尿桶里,送到检验科去化验24小时尿内有多少尿蛋白。一般小于150mg正常,对于肾脏有疾病的患者,24小时尿蛋白会增加。应该注意检查前,要适当的控制喝水,不能过度的喝水,也不能喝水太少,这样可以使检查结果更加准确。对于肾脏有疾病的患者,尿蛋白会有明显的增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就是语言中枢受损才会引起这种疾病的,主要是通过功能性康复训练的方式去恢复,比如通过言语治疗的方式一般效果比较不错。而脑梗这种疾病的,是会引起脑神经受损的一类疾病,很容易造成语言中枢的损伤,所以会出现不能说话的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彩超正常,并不代表心脏功能是正常的。它只能说明心脏的结构形态,和不同瓣膜的形态和活动是正常的。但不能完全排除心脏的其他疾病,很多疾病单靠心脏彩超一项检查是无法排除的,想要全面了解自我心脏功能,还需配合心电图、心脏冠脉造影等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部ct图像里的白点是松果体,脉络丛的钙化,是成年人最常见的生理性钙化,是正常的一种表现,没有什么病理意义。脑内有很多部位都可以出现钙化,比如苍白球,松果体、脉络丛等,这些都是属于生理性钙化,与脑梗死或者脑出血没有关系。在脑CT片子上钙化点的密度类似于颅骨的密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查出雌二醇低不能说明卵泡质量不好,雌二醇数值过低是会影响受孕的。雌二醇是主要的雌激素。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预备。如果女性雌二醇数值过低,那么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经量变少,还可以影响卵泡发育,从而影响受孕。若男性雌二醇数值过低,则造成少精等症状的发生会导致少精、无精的发生,严重的会导致男性不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不排除存在遗传的,另外多囊肾是遗传性疾病,简单的分为显性遗传和隐性遗传两种,如果是显性遗传,即使父母双方没有患这个病,但如果携带致病基因,同样会遗传给下一代,如果是隐性遗传的这种,并且父母都没有这种病,那么自己也不会得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