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了下巴假体第8天,下巴和牙齿痛的厉害,有点痛的不

会员71052229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做了下巴假体第8天,下巴和牙齿痛的厉害,有点痛的不能忍受,吃了止痛药也管不到,下巴也肿,脖子也是肿得,咨询了做的医生说是因为我吃了豆腐和面条的原因,有点怕是排异现象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现象是炎症反应表现。
指导建议:产生炎症原因不明,建议到医院进一步就诊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假体下巴出现牙齿痛这样的症状可能还是有点炎症感染导致的,建议到正规医院做详细检查后对症治疗。做完假体下巴手术之后的前五天是手术恢复期,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和不适,这种情况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减轻局部肿胀,注意避免外界刺激,以免形成下巴歪斜和感染的症状出现。如果出现牙痛的症状,可能需要考虑是否有炎症感染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再对症治疗。也有可能是牙齿疾病导致,需要到口腔科先检查一下,是否有蛀牙,或者就是手术造成神经组织的损伤而引起。建议选择去正规医院做详细检查,注意保护术区,不要受到挤压。可以吃几天消炎药,痛的厉害可以吃止痛片。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下巴做假体一般不痛,不必过于担心。下巴假体可以在口腔内做一个小切口,将雕刻好的假体材料植入到下巴部位,能够美化下颌,同时还可以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协调。手术过程中需要使用麻药,能够减轻轻微的疼痛感,并不会产生剧烈的疼痛,待麻药过后,会出现轻微疼痛,在正常人承受范围内。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矫正牙齿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一般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牙齿矫正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对牙齿施加生物力,使牙齿出现产生移动,从而恢复到正常的位置。在佩戴牙套初期通常会出现轻微的疼痛,一般是可以在忍受的范围内。如果疼痛感比较严重,要及时找专业的医生,对牙套进行适当的调整,有助于缓解疼痛。在矫正期间要做好口腔的护理措施,根据牙齿恢复的情况,及时对牙套进行调整。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候是会进行麻药药的注射的,手术后不会有疼的情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不那么明显的,就算怕痛的人也能够忍受得住的。如果确实很害怕疼痛,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只是个小手术,而且在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局部的麻药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疼痛感了。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好好的养护,以免造成伤口发炎或感染的情况。术后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48小时后可以练习向上看睁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补牙齿一般不会出现疼痛现象,但是可能会导致酸胀。补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牙齿有洞以及牙齿有缺损的方式,在做补牙的时候,通常是通过普通玻璃离子材质或者是复合树脂材质。这样能够让牙齿变得饱满,在补牙的时候会使牙齿出现不适现象,多数在一个星期左右能够慢慢的好转。在做完补牙之后需要做好相应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吃粘连性或者是过于坚硬的食物,避免影响到补牙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假体下巴移位有可能会痛,但具体也与自身的痛点有关。如果在做完假体下巴之后,护理不当导致假体下巴出现移位的现象,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自身的痛点比较低,有可能会出现疼痛比较剧烈的情况。如果自身的痛点比较高,可能不会出现比较疼痛的症状。在做完假体下巴之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