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本人身体正常,7月4日我与我女朋友发生关系(

会员185065888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本人身体正常,7月4日我与我女朋友发生关系(未戴套),事后几天她告诉我她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她的检测结果显示传染性挺强的),我小时候是接种过乙肝疫苗的,请问我现在有没有被传染的风险,需要去医院检查吗,现在打疫苗还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乙肝是由乙肝病毒感染导致的传染病,主要通过血液、密切接触传播,性行为也可导致传播。如果您与女朋友性生活时没有采取保护措施,则存在被传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但不是发生了性行为就一定会导致传染,因为人体本身有一定的免疫力,另外,如果您女朋友病毒复制不活跃,传染性也很弱。如果您乙肝标志物检查有抗体,就无需注射疫苗。另外,发生高危暴露后,即便注射疫苗或球蛋白也需要在之后72小时内完成,目前已经超时。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钾的含量一般以静脉血为准,常规试剂的正常值是3.5-5.5豪摩尔/升。血钾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对心脏骨骼肌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需要及时治疗。各个医院稍有差别,可以参照后面的正常值,钾是维持细胞生理活动的主要阳离子,在保持机体的正常渗透压及酸碱平衡、参与糖及蛋白代谢、保证神经肌肉的正常功能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出现身体乏力、头晕的症状是不正常的。
喝中药后身体应该向好的发展方向,比如会有食欲、浑身轻松等感觉,如果出现身体乏力、头晕往往与药物不对症或者药物服用剂量过大有一定的关系。
建议停止服药,与调药医生联系,然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比如可以减少口服药量,或者重新调药治疗。以免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来例假的时候,由于体内体液丢失过多,例假期间可能盆腔充血,渗出液可能会深入盆腔子宫直肠陷窝刺激腹膜造成腹痛,而且子宫前列腺素可能分泌增多,还可能有神经过度的紧张,可能就会导致身体过度的疲惫,从而容易睡觉,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在例假期间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同时加强营养,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避免辛辣烟酒刺激,避免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身体乏力正常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喝中药身体乏力通常会有很多的原因,比如平时很少服用中药,而且中医的独特口味让人难以习惯,还有就是吃了很久的药物,会导致药物中的行气成份比例过高,消耗过多,这和身体素质有关,这种情况下可能是造成的;如果是医生给的药物不正确,导致的喝中药身体乏力,则可能不是正常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肾穿刺后为了减少出血,需要在床上平卧6小时左右,6小时后可进行轻微侧身活动,但不能大幅度活动。如果没有水肿、少尿等情况,要多喝水,多排尿以冲刷尿道,减少血尿。如果没有严重出血等并发症,24小时后便可以恢复正常。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能力较低反映在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记忆能力、计算能力和分析比较能力方面均明显落后于同龄宝宝。儿童有明显的智力低下大多数在婴儿期就容易识别,然而轻度弱智往往进入小学之后学习困难才发现。若发现有运动发育落后,对外界反应迟钝,语言发育差,表情呆板或有特殊面容者。这样的孩子智力低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