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啤酒老是一口吞不下去,要一点点喝。

会员184993897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喝啤酒老是一口吞不下去,要一点点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你讲到的这只能算是习惯的一种,或者是对于啤酒方面不适应,这也不代表疾病的表现,这就是一种特点,所以这方面没必要因为这个事情担心,这不属于疾病方面的问题,也没必要因为这个事情造成心理压力。
指导建议:所以平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逐步适应环境,有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丰富生活内容,通过生活改变达到自我心理调整的目的,不要因为这些小事情过度关注造成心理健康方面的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白酒时出现恶心咽不下去的现象,这是因为白酒的刺激性太大引起的,个人对酒精的敏感度太高的原因,或者是喝酒喝的太少,不习惯的原因。也要考虑是咽部存在一些疾患。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考虑可能有月经不调,建议到妇科就诊检查,检查内分泌指标明确病情,可以使用雌孕激素,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女性朋友要避免熬夜、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等,这些问题都会导致月经不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睡前饮酒对睡眠十分有害。因为,饮点酒,虽可暂时抑制大脑中枢系统活动,使人的入眠速度加快,但是,一旦醒来,却会导致头错脑胀,还伴有头痛。因为,酒后睡眠大脑并未休息,比不睡还活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两岁儿童误喝一口白酒怎么办,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如果两岁儿童对酒精不过敏,误喝一口白酒后,身体未出现没有瘙痒或者起疹子等情况,通常可以适量喝热水,促进酒精代谢。如果两岁儿童对酒精不过敏,误喝一口白酒后出现了过敏的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量吃氯雷他定盐酸西替利嗪滴剂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通过以上处理未得到改善,建议家长及时带其去医院机就诊,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吃的第一口米糊要用小勺子来喂食,喂宝宝吃米糊时要注意少量。宝宝第一次吃米糊,要吃稀一点不要特别稠,要先让宝宝适应,时间长了可以适当的加大量,让宝宝的消化系统适应。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不可以喝啤酒。具体内容如下:
在喝中药的时候,患者要尽量避免饮用啤酒。因为酒精会对人体的消化有一定的负面作用,可能会和中草药产生一定的毒性,从而导致患者身体不适。另外,如果患者肝火旺、肝胆湿热、消化不良、胃炎、胃溃疡等病症,此时饮用啤酒,不仅会对药效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而且还会加重病症。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