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一个妹妹她14岁了,想减肥。

会员184893261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一个妹妹她14岁了,想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妹妹14岁吧, 想减肥,可以适当的多运动,如早晨晚上都去跑步,每天锻炼一到两个小时。
指导建议:只要坚持,体重会下降的。另外平时尽量生活规律一点儿,少吃油炸性食物以及烧烤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要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减肥药的副作用比较多,很多患者在服用了减肥药以后,出现了腹痛腹泻的情况,而且有复发的可能。如果想要将体内的脂肪去除,可以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能够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做完吸脂手术以后不可以做剧烈运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埋线减肥一个疗程大概是60天到80天,具体的时间还要根据患者身体肥胖程度来决定。埋线减肥,一个疗程大概是60天到80天,如果患者身体内的脂肪含量比较多,大概需要80天,患者身体内的脂肪比较少,大概需要60天。平时少吃一些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豌豆的营养价值很高,减肥期间是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豌豆的,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注意食物的多样性。减肥期间尽量少吃主食,注意饮食营养的搭配,不要吃高油、高脂肪、高胆固醇、高能量的食物,要做到少量多吃,规律饮食,多喝水,注意饮食的清淡。豌豆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有防止便秘、清肠胃的作用。适当的食用豌豆,可增强机体免疫力,通利大肠,排出脂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燕麦是粗粮的一种,燕麦的膳食含量非常丰富,而且热量比较低,减肥期间可以选择在晚餐的时候适当的吃一些燕麦来代替主食,是非常不错的减肥方法。可以用燕麦片和牛奶一起来冲调,而且还保证了蛋白质以及钙的摄入,牛奶一定要注意要喝低脂低糖的才可以。早餐和午餐也要控制,要注意做到粗细搭配,每顿饭吃七八分饱就可以。平时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放慢吃饭的速度,做到细嚼慢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时失眠需要首先考虑是否与减肥药物有关,因为很多减肥的药物或保健品中含有使人过度兴奋的成分,需要及时停用这些药物。如果过度减肥或者节食减肥,可能会引起甲状腺功能问题,出现继发性甲状腺功能亢进,患者也会引起失眠,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行。总之减肥是一项科学的任务,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健康有序的进行。同时改善不良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睡眠卫生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模特减肥餐一般以清淡饮食为主,也含有一定优质蛋白食物,既能补充体内所需营养物质,也能增强保护,抑制食欲,从而达到减肥效果。模特减肥餐需要长时间使用才会有减肥效果,但是如果停止使用可能会出现反弹。可以选择溶脂针注射或者是快速冷冻减肥,帮助脂肪溶解以及选择性凋亡,从而达到减脂塑形作用。要避免吃一些油脂性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