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朵塞进黄豆在深处了,有三十年了,能取出

会员184847880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耳朵塞了黄豆在深处有三十年了有时有点胀疼感觉,这么久了能取出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描述的有些夸张,外耳道内如果塞入黄豆,黄豆属于植物性异物,会受潮膨胀导致外耳道疼痛,听力下降。这种疼痛会很严重,并且也容易导致耳道化脓。
指导建议:建议您去耳鼻喉科进行耳镜检查,确诊外耳道内是否真的有黄豆存在。如果有黄豆,可使用耳内镜及耵聍钩将其取出。也可考虑使用细小的负压吸引器吸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硅胶注射隆鼻三十年是可以取出的,取出时可能会有一定难度。由于硅胶在体内安装时间太久,不排除在取假体过程中会有出血风险,也可能会产生疼痛症状。将假体取出前,建议先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检查了解假体的位置,有无粘连风险,然后再决定是否可以做手术将假体取出来。另外,术后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预防短期内会感染炎症,取出假体后也不能经常用手去触碰。平时也是要注意饮食习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硅胶假体隆鼻后,假体可以完全取出,过了三十年也没有问题。一般从隆鼻切口取出硅胶假体,操作相对简单,不会损伤血管以及的神经。手术前几天,鼻子会出现肿胀,而且程度不会很严重,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也不会有其他不适。取出后会恢复到手术前的样子。当然,完全恢复到手术前的样子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建议求美者在手术前一定要与专业医美机构医生进行详细沟通,了解自己的鼻子,了解手术恢复情况,再决定取出假体后是否需要后续治疗。建议求美者术后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不用,上药之前可以先用妇炎洁清洗阴道内异常分泌物,采取平卧位,用手指将替硝唑栓沿阴道后壁轻轻推入阴道内深部,最好放在阴道后穹隆的部位,这个部位是细菌容易深藏,滋生的部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痛会严重。应该及时去骨科门诊详细检查腰椎核磁共振来帮助判断一下,是不是由于长时间的腰肌劳损导致的腰椎间盘突出症而造成的腰痛问题,有的人压迫到神经,会出现腰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宫颈炎三十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刺激性食物、辛辣食物等。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可以适当吃一些滋阴的食物,补气补血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二三十年的疤痕可以去除,通过激光手术即可。激光祛疤采用的是复合彩光,也被称为强脉冲光,是一种有特殊波长的宽谱可视光,与脉冲激光相比,有着较柔和的光热效应。而现在激光手术是比较先进的一种修复皮肤的方法,对患者自身健康的皮肤没有损伤,而且还能够使治疗部位的皮肤变得光滑,对于面积不是特别大的疤痕,基本是可以完全去除的,无需过度担心。建议:到正规机构进行治疗,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进行治疗,除此以外注意术后恢复情况,忌辛辣,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