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检发现肝功三项指标超出正常范围(见照片),肝胆B

会员184691672 6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体检发现肝功三项指标超出正常范围(见照片),肝胆B题未见异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之前是否服用过其他的药物?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定期复查,根据复查的情况来判断恢复状况是否是正常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入职体检,肝功能关键看转氨酶和胆红素指标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您请提供一下具体的肝功能检查化验单,我们看看指标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入职体检除了肝功能,也要看乙肝五项的检查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血肌酐正常值标准为,44-133umol/L,超过正常值的高限,需要考虑是肾功能损伤的情况,如急慢性肾炎或其他原因引起的肾病情况,可以在一个月后素食三天后再去医院肾内科进行诊治。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肝功能三项是指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谷氨酰转肽酶。谷丙转氨酶0-40为正常主要反映的是肝细胞受损的情况,谷草转氨酶0-40为正常主要反映的是肝细胞受损的情况,谷氨酰转肽酶GGT男11一50为正常,女7-32为正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检肝功能三项包括谷草转氨酶,谷丙转氨酶,胆红素。谷草转氨酶在肝脏细胞线粒体内,谷丙转氨酶在肝脏细胞胞浆内。如果有急性肝炎,急性胆囊炎,药物性肝损伤,可以表现出谷草转氨酶及谷丙转氨酶升高,需要给予保肝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的性激素的正常范围是根据怀孕的周数,怀孕的时间来决定的。尽早的到正规公立医院的妇科进行激素的检查,检查后拿着报告单给医生看,看你孕周的大小,来决定正常值。检查内分泌六项在月经后的第3-5天。妇产科内分泌性激素测定值,由于各种试剂的来源,测定的方法,数据的计算,采用的单位不同,所得结果也不完全相同。要以当地医院出示的体检单为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肝功正常胆红素三项都高采用药物进行治疗,首先是针对病因进行处理,胆红素排泄障碍主要是由于胆道梗阻所造成的,此时还需要通过手术或者介入治疗才能使胆红素的数值下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