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怀疑狂犬病

会员184683377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半年前被猫抓了一下,现在怀疑是狂犬病,对声音敏感,听到声音就咯噔一下,但是我不恐水不恐风不恐光,出现过厌食现象,那只猫在2个月前被扔掉了,生死未卜,我会不会是狂犬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你讲到的症状主要是考虑和精神心理因素有关,精神心理压力因素构成的影响,目前你讲到的症状特点,不作为狂犬病的诊断依据,也不能认为和狂犬病毒感染有关,这方面需要客观认识,不是因为这些事情过度关注造成心理压力。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需要尽快做好心理调整,通过生活改变达到自我心理平衡调理的目的,要考虑参加公共娱乐活动,丰富生活内容,通过生活改变,达到心理平衡调理,避免精神心理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疑似脑炎,病人应及时去神经内科诊治。
因为在确诊为脑炎之前,就应该尽早给予相应治疗。脑炎指脑实质被病原体侵犯所引起的炎症性疾病,临床可引起脑炎的致病菌主要是病毒,以虫媒病毒和肠道病毒为主,呼吸道病毒和疱疹病毒,还可包括细菌、真菌、螺旋体等,由立克次体、寄生虫及其他感染所致。脑炎在人群中传播速度快,并且具有传染性,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脑炎病人症状主要表现为高热、头痛、身体疼痛、恶心、呕吐等,严重的会发生昏迷或者惊厥,脑炎易合并支气管肺炎、颅内高压、脑疝等疾病,病势较险恶。
由于脑炎具有传染性,因此在发病后需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对其进行救治。对脑炎患者应积极治疗,为了控制颅内高压,抽搐发作及高热显得特别重要,昏迷患者应保持呼吸道畅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胃窦活检通常是怀疑癌变。具体内容如下:
胃窦活检并不是已经确定癌症,通常是怀疑癌变,需要活检来进行组织学检查,以确定是否有恶性变化,而不是单纯的认为是癌症。在胃镜检查的时候,如果发现有粘膜的病变,需要定期对胃黏膜和组织进行病理学的检测,以确定是否有病变,以免出现漏诊或误判。有可能是因为感染或是息肉的原因导致的不适,所以要注意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不要有什么不好的情绪,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胃窦活检不一定是怀疑癌变。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胃窦活检有可能是因为炎症性病变,例如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等,因此要取出病变粘膜糜烂、溃疡、异常区域。
2、胃窦活检还可以考虑是良性的肿瘤性病变,比如胃粘膜隆起、结节状肿物等,比如增生性息肉、腺瘤性息肉、胃黄斑瘤等。
3、胃窦活检有可能是胃腺癌、印戒细胞癌、胃淋巴瘤等恶性肿瘤。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疑有血栓一般需要做以下检查:
首先要确定是否有凝血,其次要确定是否有血栓,要及时进行头部CT,也可以进行脑血管造影,在最初有血栓的情况下,头部CT显示没有脑组织的改变,而在脑组织坏死的情况下,CT显示为低密度区。要想迅速的查出血管内是否存在血栓,可以做影像学的检查。另外,如果是有血栓,还需要做冠脉CT和冠脉血管的造影。有可能是腿部血管内有血栓,建议做B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患者描述患者目前肺部的情况,医生考虑是肺癌晚期。
指导建议:肺部的占位病变是最容易误诊的,没有病理的结果是不能明确恶性疾病的,而且目前根据肺部CT的描述不能确诊更谈不到晚期。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怀疑肺癌要做,肺部ct检查,痰脱落细胞学检查,血液肿瘤标志物检查,纤支镜检查,肺部肺穿刺病理活检。通过这些检查基本就可以确定。没有确定之前一定要放松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