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前两天的化验单,前两个月做过头颈C

会员178928749 31岁 已回复
这是我前两天的化验单,前两个月做过头颈C这是我前两天的化验单,前两个月做过头颈CT,颈椎生理曲度变直,前半个月做过心电图,心脏彩超,都正常!现在就是感觉头有时不清醒,有时右侧不舒服!甘油三酯这么高,会猝死吗?这么高如果分等级,到了什么程度?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桂清 医师 黑龙江省北林区东富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034
问题分析:这张化验单,甘油三酯比较高,这个是高血脂的一个表现。是心脑血管疾病的一个因素。经过检查,心脏没有毛病。
指导建议:根据血脂的指标,这个血脂指标,比较高,是不是能引起猝死,还不能下结论。这个需要经过医院的诊断,确诊是什么疾病,然后才能定论。
有用0
相关问答

c3/4、c4/5、c5/6椎间盘突出,是指颈3/4、颈4/5、颈5/6椎间盘突出,是不严重的。颈椎间盘突出是临床常见的疾病,也是引起颈部疼痛常见的原因。轻度颈椎间盘突出,颈痛症状不重,可适当休息,改变长期伏案工作或长时间玩手机等不良姿势,无需特殊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胱抑素c偏低的话,没有不适的症状,是没有什么危害的,可以先观察,不需要任何的处理,没有任何临床诊断意义,不是患病的表现,不会引发糖尿病,肾衰竭等疾病。这些指标一般增高才有临床意义的,偏低不需要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乙肝吃维生素c挺好的,维生素是常用的保肝药物,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保肝的作用,可作为保肝的辅助性用药。注意作息规律,按时吃饭,饮食以清淡易消化的为主,注意营养均衡,荤素搭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超敏c反应蛋白是反映身体组织损伤和感染炎症指标之一。当身体出的感染炎症状态时,一般4~6小时后就可以升高。如果是病毒、支原体、立克次体感染时轻度升高,细菌感染时升高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胱抑素C正常值在0.51-1.09之间,胱抑素c是反应肾脏功能的一个指标,如果是单纯的偏高,去做个尿常规,肾功能及肾脏的彩超检查,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就不用担心,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维C一般是指维生素C,常用剂型为注射剂、泡腾片剂、颗粒剂等,通常维生素C可以减肥。
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主要可以用来治疗坏血病,有排毒养颜、抗氧化、增加机体的免疫力、促进牙齿和骨骼的生长等作用。并且维生素C还能促进脂肪代谢,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烧,同时也可以起到抑制食欲的效果,是可以辅助进行减肥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