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易怒暴躁,记忆力差,易疲惫。情绪忽高忽低

会员106030508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易怒暴躁,记忆力差,易疲惫。情绪忽高忽低。对家人忽冷忽热,产生不好影响,发火后自己后悔,下一次确又控制不住发火不理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还是由于个人性格情绪引起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做心理辅导来进行改善同时这种情况建议您对他人沟通交流也是可以主要和自主的控制力也是有关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 是有情绪暴躁易怒的表现,首先要确定是有焦虑情绪,还是和内分泌失调 激素分泌水平旺盛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情绪问题有多长时间了,是否还有失眠,月经失调,大便异常等症状,出现症状是否和情感挫折,生活环境变化,工作学习压力等因素有关系?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是否存在睡眠问题呢?是否伴随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呢?如果再伴有轻生,这应该是典型的焦虑抑郁症。需要用药控制改善症状。
指导建议:比如口服氟西汀或者奥氮平,有睡眠障碍,加上劳拉西泮等。还可以开展心理辅导。这样能发挥1 1大于2的效果。最好专科就诊,因为药物外面不好购买。是处方药。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儿童易怒暴躁是缺钙的表现,儿童对周围的环境不感兴趣,容易发怒,心烦意乱,可能是缺钙引起的。鼓励孩子把心理想法讲出来,选择积极的方式去面对,可以通过运动,唱歌等宣泄不良情绪。合理安排好学习,劳逸结合。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记忆力差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或肾精亏虚引起的早衰表征。
如果由于工作或生活太过忙碌而经常性的熬夜导致睡眠不足,则有可能会引起记忆力差,此时不必太过担心,建议改善一下日常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以此来改善记忆力差的现象。
另外,如果有肾精亏虚的症状时,一般会表现为精神状态欠佳、记忆力减退、畏寒肢冷、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皮肤暗淡、脱发早白,还会影响生殖系统,因为肾主藏精,为先天之本,肾之精气盛衰关乎人的生、长、壮、老,所以补肾填精尤为重要。此时可以通过服用中成药比如八子补肾胶囊,由16味名贵中药配伍而成,其中有8味子类药,还有补肾填精的海马、鹿茸名贵动物药,以滋补肾精为本,从源头上补肾,合理服用可提高身体机能,同时还能改善记忆力差的症状,对皮肤暗淡、脱发早白等机体衰老也有显著防治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要排除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功能亢进就会导致出现脾气暴躁,可以抽血化验一下甲状腺功能看看,检查没有问题,那就是属于精神方面的问题了,与精神压力大或者精神焦虑有关系,可以多一些户外活动,多与人交往,避免长时间独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好好调理心态,有助于改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情绪易怒失控可以分为两种形式的原因,一个就是正常的生理心理反应导致的情绪变化,另一类就是,精神心理疾病症状性的情绪变化。这种通过自我调节,适量的运动,通过转移注意力,可以缓解。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