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帮看这个是尖尖吗

会员184592174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帮看这个是尖尖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自己做了醋白实验未变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看,是尖锐湿疣的,尖锐湿疣一般呈鸡冠状或菜花状的。治疗尖锐湿疣最佳的方法是激光或冷冻疗法,
指导建议:建议做完治疗后,用中药进行清洗,红花、苏叶、大青叶、板蓝根等中药水煎外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具体是什么情况呢?目前没有看到您上传的图片。
指导建议:请您拍个清楚的图片上传或者描述一下您的具体症状。有助于解答问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这个B超单里面没有看到怀孕,而且内膜不厚,里面没有任何的孕囊回声,有盆腔积液。
指导建议:如果您目前已经超过正常月经时间了,而且近期有性生活,可以先做一个血hcg检查,如果阴性,可以排除怀孕。同时盆腔积液如果有肚子疼痛可以适当使用一些消炎药,例如妇科千金片等,注意休息。定期复查。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个图片很模糊,建议您拍一个清楚的图片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从目前这个图片上来无法判断具体,考虑可能是溃烂、炎症等等因素导致,需要重新拍一个清楚的图片上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有慢性湿疹或真菌感染的可能,导致的干燥脱皮。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复方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外涂,来帮助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和手撕死皮,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2,从这个来看并没有怀孕。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监测HCG检查,注意阴道流血流液、腹痛等情况。不要剧烈运动,定期复查和B超检查,医院产科门诊随诊。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您好,从血hcg的报告单来看,已经超过参考值说明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但目前这个数值还是比较低,B超里面还看不到孕囊,需要当心有宫外孕的可能性,目前多注意休息,减少走动,禁止性生活,如果有出血腹痛随时需要去医院复查。没有出血,疼痛一般隔1~2天也要复查血Hcg,观察一下数值翻倍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