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敷大蒜烧伤,结痂掉皮后是红色,请问要怎么

会员184584289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脸敷大蒜被烧伤,结痂掉屁后,呈红色,请问该怎么办,会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结痂脱落后留下的红色印迹。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是会慢慢缓解的,但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建议不要再使用其他刺激性产品物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烧伤后红色需要半年左右能消除。具体需要根据患者烧伤程度以及自身体质来决定,如果是轻度烧伤,局部皮肤没有发生破损,使用冷水冲洗以后症状就能得到改善,在一个礼拜后皮肤就能恢复好。当烧伤重度比较严重时,出现二度或者是三度烧伤,会损害真皮组织,恢复时间就会延长。局部皮肤烧伤以后没有出现破损,可以适当涂抹一些滋润型药膏来涂抹治疗,避免皮肤处于干燥状态,有利于皮肤修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烧伤后红色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而且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小。激光产生的能量能够溶解疤痕部位的色素,然后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或者吸收,并且还可以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再生,可以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通常效果是比较好的,一般不会损伤到周围神经。在术后还要做好局部护理,短期内要合理饮食,禁止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影响到创口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烧伤痂掉后皮肤发红色有可能会留疤,具体与自身的体质有关。在烧伤掉痂后,如果皮肤出现了发红的症状,护理不当很可能会出现留疤的症状,但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一段时间之后就能够恢复,一般不容易留疤。如果留疤之后也不用过于担心,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将疤痕去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斑后皮肤很红可能是正常的现象,一般在7天左右能完全恢复。激光祛斑一般会选择点阵激光,作用于斑点部位,能使斑点内的色素逐渐的分解和代谢,对皮肤表层会有一定的损伤,所以会出现红肿的症状,如果症状不太严重,注意日常的护理,一般 7 天能够恢复,必要时遵医嘱局部涂抹修复霜,能促进恢复。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激光祛斑后面部出现大量结痂,建议不要沾水保持干洁。不要用手去抠,需要自然脱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是正常,需要把硬痂去掉,看看有没有局部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去掉局部痂皮,看看里面有没有感染,及时处理。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激光祛斑后皮肤变红,这是一种正常现象。激光祛斑是是利用具有超强穿透力的光深入皮肤底层提取黑色素,并击碎色素细胞,通过皮肤代谢将色素细胞排出体外,避免色素再次淤积形成反弹。所以,激光祛斑治疗后患部会有些灼热感或微量流血,这是正常现象,而后会有痴皮产生,约7天-10天后自行脱落,痴皮脱落后,激光祛斑治疗部位会呈粉红色,治疗部位如果有红肿不适,可用冰敷。建议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类食物,不要抽烟喝酒。注意防晒,不要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