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身体越来越瘦。有时会肌肉疼痛正天犯困

会员184445201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身体越来越瘦。有时会鸡肉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还是由于个人体质引起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考虑主要还是和消化吸收是有关系的,所以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清淡饮食,同时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总是疲劳犯困是由于前一天晚上睡眠不好或者是精神过于紧张的原因造成的,多参加一些户外的活动,改善睡眠质量,但是还有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或者是身体患有慢性疾病的原因造成的,要及时去神经内科做一下检查,并且在日常生活中要选择做一些饮食的调理,同时坚持锻炼身体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身体无力,犯困,是有很多的疾病是容易出现这样的症状的,首先是需要检查一下血糖情况是否正常,血压是否在正常的范围内。还有就是体内的微量元素是否在正常的水平内,这些都是需要检查清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正天丸是可以治偏头痛的。正天丸主要是有活血化瘀,调整气血,疏通脉络,镇静止痛等作用。偏头痛主要是头的侧面疼痛为主,是由于紧张,神经损伤而引起的,所以正天丸有一定的舒缓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出现慢性头痛,可以服用正天丸进行治疗,正天丸属于一种纯中药制剂,有疏风活血,通络止痛的功效。这种药物一般不作为急性期治疗头痛的药物,通过服用这种药物可以达到慢慢缓解头痛的作用,如果出现头痛,服用正天丸,需要最少一两周以后才能见效,而且需要长期服用才会达到预防治疗头痛的目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时候头晕是很常见的,因为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时间睡眠不好,饮食不良,营养不良,情绪激动,暴躁,情绪不稳定等。
第一种是颈椎病,颈1~颈3处会出现头晕症状。
第二种是前庭性的头晕,会出现中耳炎、迷路炎、美尼尔氏综合征、良性位置性头晕等症状。
第三,中老年人会出现头晕症状,有些人会因为脑供血不足而出现短暂的脑缺血发作,最常见的是后循环缺血,需要定期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咳嗽时出现遗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来改善。咳嗽伴有遗尿可能是腹部受到了压力导致膀胱不能控制使尿液流出,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头孢类的消炎药物来改善。也可能是膀胱括约肌出现松弛,特别是中老年妇女最为常见,在咳嗽或是做剧烈运动时,就会出现少量的尿液排出,可以通过自我训练的方式来改善括约肌松弛。平时要勤换内裤,勤洗阴道部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