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糖9.7服药10天血糖正常还用在服药吗

会员184110244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28号查身体空腹血糖9.7,上医院开了药服药10天了,早空5.3饭后俩小时测5.3,我还用吃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的目前的测试结果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但是在这一时间段内,还是需要多注意饮食的饮食,可以选择一些低糖无糖的食物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高了,需要服药。
根据患者的身体检查结果,如果的空腹血糖为8.23,糖化血红蛋6.7,这代表着患者上月的血糖平均在8,需要做葡萄糖糖耐量测试来判断有没有患有糖尿病。首先要注意的是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如果在控制了自己的血糖水平之后,还没有达到标准,那就要用药了。如果没有及时控制好血糖,就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空腹血糖经常在7以上,不一定要服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一次空腹血糖高并不能确诊为糖尿病。如果没有糖尿病的表现,建议做一次血糖检查。最好是隔夜空腹(8-10个小时内不吃东西,不喝水),然后进行血糖检测或者糖耐量试验,以确定是否有糖尿病。在确诊为糖尿病之前,不要服用降糖药物,避免出现低血糖。不过,现在要小心的是低糖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的空腹血糖,一般控制在6.0以下,属于理想范围,控制在6.0--7.0之间,属于良好的控制范围,空腹血糖超过7.0,属于控制的不理想,餐后两小时血糖,控制在7.8以下,属于理想范围,控制在7.8---9.0,属于良好的控制效果,控制在9.0以上,属于控制的不理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压如果血压不高不用服药,现在的血压是完全正常的,这样就暂不需要再服药了,否则有可能导致药物性的低血压的,平时注意生活饮食方面的调理,定期监测血压,如果是正常的就不需要服药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7.4的值是稍微有点高的,正常血糖浓度是3.9-6.1毫摩尔每升,餐前空腹血糖大于7.00,或餐后2小是血糖大于11.1再加上有糖尿病的症状就能诊断糖尿病,糖尿病属于是一种代谢性疾病,是没有传染性的,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预防的重点是,减少糖的摄入,减轻体重,合理饮食,积极的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37周血糖还用控制的。
正常情况下,在妊娠期由于血糖升高,会严重损伤胎儿的发育,这种情况下,在孕期必须要严格的控制糖分的摄入,少吃甜食面食,还有水果。对于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妇来说,不仅要严格的控制饮食,还需要保持一定程度的运动量,每天进行有氧运动,例如,饭后进行散步,瑜伽等。有利于胎儿的发育。此外,孕妇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提高精神气质,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