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了一个噩梦,和现实生活中是相连起的,那个梦特别特

会员183913255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做了一个噩梦,和现实生活中是相连起的,那个梦特别特别的真是,梦里被人拳打脚踢,自己还划了自己两刀,说是还清他们的。然后一直哭一直哭,醒来后眼泪还有一直控制不住的流。坐在车上都会不由自主的流泪,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平时生活压力过大,精神紧张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调整和个人的情绪问题,规律作息被熬夜一般是不会对身体产生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噩梦经常可能是由以下因素引起的:
1.患者因某事过度的紧张、焦虑、抑郁、恐惧的心理、恐惧等都会导致患者失眠、做梦和噩梦。
2.有些患者睡前看令人兴奋或恐怖的电影或书,会对患者的大脑皮层产生兴奋,比较容易做噩梦。
3.还有些患者是由于睡眠环境的影响,主要是卧室环境不够舒适,如温度过高或过低也会造成患者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老是做噩梦有可能是由于肾虚,气血不足引起的。怀孕后阴血下聚养胎,导致心脏供血不足。气血更加虚弱。可以引起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睡前半小时不要看书、看电视,适当做一些体力运动也是可以放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是睡眠深度不够,睡眠质量不高。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看过于紧张的电视。可以吃一些食物来预防失眠如牛奶、水果(苹果、香蕉、梨等)小米粥、酸枣仁粥、莲子粉粥等、不要轻易使用催眠镇静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造成噩梦的因素主要分为心理因素和身体因素,心理因素主要包括睡前过度紧张恐惧、过度兴奋会造成入睡困难,早醒多梦,甚至出现噩梦连连的情况,即使醒来也会有短时间的惊恐害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人之所以会做噩梦与很多因素都有关系,如果一个人在焦虑和压力的情况下很容易引发噩梦,比如经历巨大的打击,疾病和重大事故都会导致应激障碍,从而引发噩梦,睡前过度紧张,过度兴奋听恐怖故事看恐怖电影也是诱因之一。对于儿童初次离开父母在陌生环境中睡眠也容易诱发噩梦。不良的睡眠习惯和饮食习惯也是导致噩梦的原因之一。某些疾病比如流感睡眠,呼吸暂停和嗜睡病也会增加噩梦发生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做噩梦是不会导致胎停的,胎停有一半是由缺氧引起的,如胎盘前置畸胎宫内发育迟缓感染等,环境污染、装修等与有毒物接触、家中的宠物、错误用药、孕妇酗酒抽烟等都会造成胎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