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长了一根像豆芽的东西

会员183767621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发现有东西在喉咙,本以为是豆芽,因为挺长的,拔了一下,痛,细看根部有一短的小分支。请问医院怎么为?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是由于局部的咽喉不适的情况,或者是由于慢性炎症引起的韧带肿胀。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做一个咽喉镜的检查,才可以判断某些疾病。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目前上传的图片不是很清楚,也有可能是假性湿疣引起的瘙痒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个妇科常规白带化验以及HPV的检查,如果HPV阴性,那这个考虑可能是假性湿疣跟阴道炎症有关,可以选择一些消炎抗菌的药物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豆芽是属于发物的。摄入身体之后非常容易导致过敏性疾病加重,也可能会引发过敏性疾病,所以有过敏性体质的人群少吃豆芽或者是不吃豆芽。豆芽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素和大豆异黄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豆芽没熟吃了可能会产生中毒的情况,身体会有呕吐、恶心、呕吐等现象。
同时在豆芽菜中的皂素和血球凝结素,它们如果没有经过高温加热会变成有害物质,如果人体吃了生豆芽菜之后,这两种物质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会引起呕吐、恶心、腹泻等不良反应,但如果把豆芽菜煮熟煮透了,这两种物质的毒性也会消失,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危害。也会造成食用者肠胃负担过重,不利于胃肠道消化蠕动,轻者会造成恶心呕吐、肚胀反酸、食欲不振,重者会引起头晕目眩。
烹饪的时侯一定要炒熟。如果误食应当立即催吐。若情况严重应当到消化内科挂号治疗。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在怀孕的早期,是可以食用豆芽的。
黄豆芽、绿豆芽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在妊娠早期食用豆芽能稳定胚胎,对孕妇胎儿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而且还能美容养颜。此外,在怀孕的早期,女性会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不稳定而引起的妊娠反应,比如恶心、呕吐等。要注意的是,要注意选用质量好的豆芽,不能吃含有添加剂、生长激素的劣质豆芽。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豆芽菜没熟吃完后一般会引起腹胀以及腹泻等。
一般情况而来,黄豆芽需要煮5-8分钟的样子才能熟,黄豆芽里面的皂素和血球凝结素,它们具有一定的毒性,这种毒性只有在经过高热的情况下才会逐渐消失,如果吃了半生不熟的黄豆芽,要是少量的话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量大这两种物质就会使人体产生中毒的现象,中毒后的特征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头晕、腹泻,严重的话会出现四肢麻木、出汗等症状。
建议患者平时的饮食中一定要注意把食物煮熟了吃,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就医。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点痣之后能吃豆芽,通常豆制类的食物,富含许多的蛋白质,在进食后有利于肌肤快速恢复。激光点痣主要利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病损部位,将痣细胞以及周围组织分解,来达到治疗的效果,这种方法对局部的创伤比较小,恢复起来会比较快,不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发生,治疗以后能使皮肤变得光滑平整,也能使面部变得更加美观。在平时生活中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禁止辛辣食物摄入,有利于肌肤快速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